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们的日常(七)博士的情书

"拉普兰德,你在笑什么?"博士站在基建中枢的门口,看着旁边是不是地发出痴汉笑的拉普兰德,伸了伸懒腰,今天陪阿米娅逛了好久的采购部采购医疗物资,现在已经精疲力尽了,出来透透气感受海风这感觉倒是不错的。
"哎?是博士吗?我想起高兴的事。""什么事?""博士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拉普兰德看到博士呆在原地有些奇怪。"明天?""对啊,明天是什么日子,难道博士记不起来吗?"
"嗯……让我查一查。"博士掏出了通讯器,看了看时间下方的日期。"明天,泰拉纪年八月七号,有什么特殊的么?""……博士……你再猜猜。""月度大会?""不是""有计划任务?""不是……""企鹅物流送货到家?""去去去,也不是!"拉普兰德无奈地看着博士"博士,明天是七夕节哎!""七夕节?""嗯"拉普兰德点了点头摇了摇尾巴。"是个很古老的节日哦,在泰拉大陆诞生前的远古纪就有了,七夕节,可是一个表达自己爱意的好时候哦~""是么……""博士有喜欢的人吧?"拉普兰德有些八卦地问博士。
"嗯。"博士的眼前浮现出那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拉普兰德打算怎么过这个七夕呢?""我啊,打听过了德克萨斯现在在龙门休假,我打算明天叫个企鹅物流当日达,把我自己寄过去,当然现在我的情书应该已经到了德克萨斯手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博士一脸黑线,果然鲁珀族都是一群痴汉么,原本自己以为红是例外,但是当红那家伙第一次见到普罗旺斯的时候叼着普罗旺斯的尾巴不放的时候,自己就明白了自己的猜测错了。
"好吧,还是谢谢拉普兰德告诉我这个消息,我先回宿舍了,明天的假我会帮你请的,和德克萨斯玩得愉快,拜拜~"
博士走进基建大楼,内心颇有些复杂,决定先去休息室放松一会。
"博士,你在这里干什么啊?"安洁莉娜吹着泡泡糖走了进来,打开了游戏机读档了。"安洁莉娜今天没有工作么?""没有,我要调班的,今晚帮企鹅物流送个大件,据说是活体动物,所以……""好吧……"联想到刚刚拉普兰德的行为,博士已经差不多明白安洁莉娜今晚要运送的是个啥玩意了。
"博士平时很少打游戏吧。"安洁莉娜把秘杖放到一旁,玩起了沙盒游戏,撇过头看着博士忧愁的表情。
"安洁莉娜知道七夕节么?""知道啊,信使有讲过,东国的课堂里也说过,博士你怎么啦,想要给阿米娅送礼物么?""喂喂喂,你怎么知道?""切,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啊啊啊?"博士的脸有些发红。"你们怎么知道的?""是谁啊,啊?和阿米娅值班半夜三更抱着人家,最后还和她睡觉💤来着,还是凯尔希医生和医疗小车给你俩盖的被子,啧啧啧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