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士和干员们的今日份沙雕 雪与蒂(3)

恶魔般的鬼啸在整片雪山中回荡,黑色的怪物在雪地上格外显眼。
缠丸、斯卡蒂和背着凛冬的博士背对而立,中间夹着初雪和因为缺氧还没有醒来的凛冬。
当然不得不提,缺氧原因是为防止雪崩捂住凛冬的嘴然后发呆的斯卡蒂。
冰天雪地中,博士留下一滴汗,落到凛冬的轻斧上的一瞬间结成一串冰晶。
为了表示决心,博士拿起了凛冬的轻斧,他非常震惊。
意外的顺手呢~
恶狼般的怪物滴下粘稠的唾液,涣散的眼睛充斥着欲望,如同陷入迷梦与癫狂的人类。
狼形的怪物不耐烦地冲上来,泛着血丝的唾液洒在雪地中,格外显眼。
“哈——”
缠丸挥起大刀,刀锋与怪物的颈部相接。
为什么变成这样呢?
半个小时前他们还在雪原中漫无目的地闲逛。
不知疲倦的缠丸突然嗅起了空气,然后兴奋地告诉博士:
“doctor!我闻道了食物的味道!”
“真的?”
“嗯,我从小就跟着家族打猎,所以不会闻错的。”缠丸自信满满地说。
“有食物就说明有人在,也就是说我们离得救又近了一步。干得好缠丸,了不起了不起。”博士腾出手摸摸缠丸的头,带角一米七二的大个子少女此刻温顺的像一条因为被褒奖而兴奋的小狗。
啊,是猎犬啊……
博士默默地把这句话放回了肚子。
跟随着缠丸的脚步到达目的地,当缠丸高举着双手说“这里全是食物。”时
博士脸上的黑线已经和包围他们的野兽数量一致。
“缠丸小姐,你说的食物……不会是指这些吧?”
“啊哈哈,毕竟我们家以前常常打猎嘛,所以不经意地就弄混啦——不过只要狩猎到也就就可以做食物了,野兽的肉,很有嚼劲的哦~”
“大概在那之前它们会发现我的肉不是很爽口。”
博士抽了抽鼻涕,把初雪护在身后。
“雪原上什么都没有,这些家伙肯定饿坏了吧?送上门来的美食,我不觉得他们会轻易放掉。”
“嘿嘿我想也是。”缠丸神经大条地笑着,似乎完全没意识到现在的处境。
于是乎便发生了之前的一幕。
“恶狼般的怪物滴下粘稠的唾液,涣散的眼睛充斥着欲望,如同陷入迷梦与癫狂的人类。”
“真是奇妙的比喻。”斯卡蒂紧握着剑柄说。
“哼,人类可是比恶魔还可怕的生物——虽然恶魔未必是生物。”博士微微一笑,经历了这么多战场,只有临危不惧这一点表现的越来越明显了。
最好的表现就是那不怎么有趣的段子。
斯卡蒂环顾四周,数百只野兽已经围得水泄不通,虽然显然比开业酬宾半价特惠活动的超市门口的大妈要好对付的多,但也不是那么轻松就能突破包围。
“看来一场恶斗在所难免了,单论战力应该是我们占上风,但敌军有数量的优势,要小心。”
“而且战斗过程中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不然引起雪崩,我们会真正意义上全军覆灭。”斯卡蒂小声地说着注意事项,就像动作游戏开始前的三星条件提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