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GIF可视化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2023-04-01奥利奥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双LEO 来源:百合文库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 是通天塔前的花树下...
半边侧脸瞧上去专注又温柔, 像是金色暖阳里的一只白猫。
墨燃远远看着,目光就移不开了。
他觉得自己对楚晚宁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的。
章次 29.
想完了利刺改良配方的楚晚宁,这才忽然意识到刚刚人语嗡嗡的四周,似乎太沉默了些。
于是他总算把目光从指套上移开,带着些不耐烦和询问,掀起了眼皮。
然后他看到了一张脸。
在阳光下灿烂的近乎有些眩目。
那是一个清丽俊朗的少年,正仰头看着他。少年嘴角卷着一丝懒洋洋的,若有若无的微笑,脸颊边酒窝深深,有些市井烟火气,又有些纯真。一双黑中透紫的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热切和好奇半掺。
他初来乍到,不懂规矩。站的距离,近的几乎可以称之为无礼。
章次 26.
楚晚宁犹豫了半天没有动作,那少年却笑开了:“你手上戴的这是什么?挺好看的, 你教怎么做这个么?他们都自己介绍过了,你还没说话呢,你是哪位长老?嗳, 你刚刚撞那一下头疼不疼啊?”
一股脑儿这么多问题丢来, 楚晚宁觉得刚刚自己头不疼,现在却疼了。
脑仁儿都要裂了……
你手上戴的这是什么?挺好看的, 你教怎么做这个么?他们都自己介绍过了,你还没说话呢,你是哪位长老?嗳, 你刚刚撞那一下头疼不疼啊?
...
楚晚宁只知道怎么应对“敬畏”“害怕”“厌憎”,至于“喜欢”,太难了。
他想都没有想,当即就拒绝了墨燃。
少年愣在原处,纤长的睫毛下,一双眼睛里居然有些落寞和不甘的意味。他低着头,想了半天,忽然蛮不讲理地小声说了一句:“反正就是你了。”
楚晚宁:“……”
章次 27. 
“反正就是你了。”
梦的安魂曲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双LEO/旭润]资料来源: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肉包不吃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