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与干员的今日份沙雕(2 中下)

Question 输入完成。
提问者身份确认
管理权限权限等级,低/高
回答-许可
数据库调取完成——
重要之人,对其具体感情表现为友情,亲情,爱情。
样本数据二的交流行为记录,当事人为类母女关系,判定情感:亲情。关爱行为表现为亲昵的举动,温和的语气以及宠溺,即使是暴躁的孩子,也会在某一行为上表现出顺从。
歉意也是饱含在人类感情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只有真正重要的人才会让人意识到真切的歉意,情感并非是独一性,多个个体间的羁绊共同组成了感情。
感情并不是单细胞生物,而是由各个个体共同构成的完整且抽象的系统。
结论:感情是相互的,歉意的表达并非高物质,重形式才能表现,若为重要之人,坦露真心即可表现完全。
但是,由此引申出新的议题——
人是会被感情左右的生物,则按理论,人的行为应会被情感左右。
但根据样本数据一的交流行为记录,判定情感为友情与爱情间飘忽不定的感情,而这一情感,引发了敌对行为……
有此得出结论,感情是导火索。
然结论二与结论一相悖,样本数据一二具有同一人物,参考性已足够,但结论产生了悖论。
忽略误差后,得出最终结论。
感情将带来悖论,悖论即为正解
……
……
……
Error发生!Error发生!Error发生!Error发生——
白面鸮两眼发直,身体如同缩水般变得细长。眼前的奇景让玫兰莎顾不得感叹,手忙脚乱地将冷毛巾盖到白面鸮几乎要冒出烟来的额头上。
“物理冷却开始,系统重启中。”白面鸮毫无感情的话活脱像一个机器人。连lancet-2的语言感情都要比她丰富。
但是,同种族的人之间会相互吸引,就算是一直以来警觉度极高的白面鸮,也没有察觉到背后接近的人影。
“那么你说的同一人物是谁呢?”
“‘用微笑与沉默击碎我盾的黎博利小姐’。”进行完意义不明的复述后,白面鸮再启的感应机能感到了一股寒气。
“可否和我详细说明一下呢?‘冷静睿智头可旋转一百八十度的黎博利小姐’?”赫默的魔掌按到白面鸮的头上,玫兰莎第一次见到了白面鸮脸上的黑线。
“系统重启失败,进入休……眠……模……zzz~”
“喂。”
赫默戳戳睡眠模式的白面鸮,身体一歪险些没站稳,玫兰莎急忙扶住她。
“赫默医生!”
“没事,只是看到她这样我也有些犯困了……”
玫兰莎与凯尔希相视一眼,识相地离开了医疗部,却在门口的角落看到了一个苍白的身影,
此刻正窝在盆栽拄着吊着血袋的长杖旁颤抖着,和长发一样苍白的皮肤颤抖着,嘴里嘟囔着什么:“噗……用微笑与沉默击碎我盾的黎博利小姐……噗噗……”
直觉告诉她们,现在还是不要打扰她为好。
当然,即使是拥有数百年生命的她,沉浸于自我的欢乐时便犯下了致命的错误——和白面鸮一样,她未察觉到在自己后颈处泛起寒光的眼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