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与干员的今日份沙雕(2 下)


漆黑的双角掀起恐慌的浪潮,惨白的獠牙泄露着危险的火星。
鞭子般的尾巴骚动着,荡平山脉与河川。
嗜血的嘴中,随时喷出来自地狱的烈焰。
它们永远在笑。
笑着自己的高傲,笑着人们的弱小。
他们不屑于与人类交好,却热衷于将人当做取悦自己的玩具。
他们存在于母亲的低语中,他们存在于宗教的壁画上。
孩子们为了逃避他们的追捕乖乖吃饭安然入睡。
因为他们不想见到父母口中的恶魔。
即使是乖孩子,也会畏惧这些传说。
玫兰莎,这个柔弱又乖巧的少女,与火爆的生物撞在一起。
又在凯尔希医生的示意下战战兢兢地问出了问题。
咿——为什么会这样……
“和重要的人的交流方法吗?是说赫默吗?我一直很听赫默话哦,因为赫默不会骗我的,我很…很……”
“信任。”凯尔希补充道。
从转角碰到的伊芙利特变成了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尽管玫兰莎怕的都躲到了凯尔希的身后,凯尔希的眼神也让玫兰莎对最不擅长交流的人发起了提问,当然这一次的主语变成了“重要的人”。
“对对,信任,我就是要说这个!别抢我话穿白大褂的!我最讨厌你们这些穿白大褂的了,当然赫默除外。”凯尔希耸耸肩退了半步,但这半步让玫兰莎这只小猫咪彻底暴露在小火龙面前。
“呜欸……”玫兰莎转头看着凯尔希浑身发抖,凯尔希点点头,玫兰莎只能战战兢兢地面对伊芙利特。
“赫默和塞蕾娅都很重要,但是她们总是在吵架,已经好久没看到他们说话了。我说你,说你呢小不点!”
伊芙利特的眼神让玫兰莎一震,她往后缩了缩,说:“什么?”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赫默和塞蕾娅和好啊,告……告诉我吧。”伊芙利特别过头,声音逐渐变小。
玫兰莎看着面前一脸别扭的伊芙利特,心中流出了几丝女性特有的感触。
关爱感,或者说,母性。
她突然想起自己曾羡慕别人可以与兄弟姐妹一起玩耍,眼前安静下来的少女,就像是一个小孩子。
似是被这种想法支配,玫兰莎摸了摸伊芙利特的头,温柔地说:
“对不起,现在我也在找这个答案。但我觉得,只要你有这份心意,就一定可以传达出去。”
“什么啊,真无聊。够了,我自己会找到办法,但是不许干扰我!”伊芙利特一脸不开心地准备走开。
“记得别给别人添麻烦。”凯尔希叮嘱道。
“哈?!”
“不然赫默会生气。”
“额呜……呜……我知道了啦!”
伊芙利特带着自己的烦恼走开,估计她会和玫兰莎一样,烦恼上好一阵子吧。
“喂,你!”
伊芙利特叫住了玫兰莎,犹豫半天后,别扭地说:
“你也是个不错的家伙……下一次有时间,和我一起玩吧!”
说罢便扭头离开。
玫兰莎心中不安的躁动突然消散了一些,回想起和博士相遇后的种种,玫兰莎突然感觉冷静了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