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背着男朋友偷偷吃白曜cp真刺激![曜膑+信白]

注:·现代文,各个英雄无技能设定
·严重ooc警告+私设如山!!(特别注意)
·年龄设定:曜<孙膑<李白<韩信
·双CP均已交往
·孙膑第一人称视角
——————————————————
我叫孙膑,是一名大二学生。
我有两名发小,一位叫曜,一位叫李白。曜比我小一岁,今年他就读大一了。而李白比我大二岁。
我们三家是世交,所以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曜还比我矮呢,我占着比他高的优势天天欺负他,捏他的脸。但能欺负他的日子逐渐减少,慢慢的,他比我高了,开始以牙还牙来捏我的脸了......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欺负弟弟果然要趁小,不然长大后就欺负不了了。
在我高中时,我就发现曜对我的感情已经不再是对待好哥们的感情了。他会帮我抬重物,帮我占食堂座位,有什么好东西第一时间分享给我等等,甚至那段时间对他的偶像都没有那么热情了。让我挺感动的,我们就在一起了,留下李白哥哥一个人单身着。
再来说说我的大学——王者大学吧。我们王者大学文理兼收,分为文科院与理科院。我所就读的文科院里,虽然男生少,但普遍颜值不比理科院低。我的发小李白就是文科院数一数二的帅哥男神。
李白目前大三升大四,自从大一开始就担任了学校校草一职,迷妹迷弟众多。
而男朋友曜从小就把李白当做自己的偶像。不仅言行举止模仿,甚至就连爱好之类的也一同模仿。有的时候我甚至怀疑,我有个李白哥哥,也有个“李白弟弟”。
并且李白在王者大学官网的CP数都快赶上自己的粉丝数了,这是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啊......当前最火的就是信白CP了,因为韩信和李白在不久前就确认了情侣关系,还是我做“月老”介绍的哦!(骄傲一会儿)
本来我也想入信白圈的,但男朋友曜坚持反对我入信白圈。理由是他的偶像岂能做被压的那个?拜托,你偶像就是被压的那个好不好啊!没办法,我只好加入到了对家CP——白信圈中。而我作为一名资深腐男,自然是要为白信圈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近我发现,曜在入学后因为经常模仿李白,又是李白的发小,迅速成为了李白热门CP中的一员,不经让我目瞪口呆。喂!我也是李白发小啊,凭什么我白膑CP就那么冷门?我不服气!更令我吃惊的是,曾经跟我哭着说要一辈子吃白信的太太们如今却都跳坑到了白曜/曜白CP中。我不管,反正我不会入圈的!曜可是我男朋友耶!
最终我还是入圈了,在朋友元芳的威逼利诱下,我也只能勉为其难地跳坑到白曜圈里。(为啥不加入曜白?虽然我男朋友挺A的,但他的偶像不能被压嘛,这可是他自己说的~)果然,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_(:зゝ∠)_
哇,吃着男朋友与自己发小的CP文好...好刺激!甚至我还心血来潮写了几片白曜CP文,外加几辆小黄车,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毕竟我们从小生活在一起,他俩的性格特点我早已了如指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