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对不起,曜......[曜膑]

2023-04-02BE孙膑虐文东方曜曜膑 来源:百合文库
注:·全程刀子,结尾似糖似刀(看你怎么理解吧...)!想要吃糖的曜膑姐妹们不要点开!!
·竹马竹马设定+孙膑有双腿
·现代文,与王者大陆无关,但各个英雄依然有他们的能力设定
·双方已交往
·严重ooc警告!!!
———————————————————— 
曜和孙膑吵架了。
这是他们热恋中的第一次吵架,而吵架的原因却是另一个时间段的孙膑。
怒不可遏的人永远会失去理智,更何况这还是两个处于青春期的孩子。
孙膑随手将床头柜上的照片摔在地上。“砰——”的一声,玻璃碎了。照片从框架中飘出来,那是他们第一次约会时拍的。照片上的孙膑脸蛋通红,手指搅合着衣角,那双大大的眼睛如同天空中的繁星,闪烁着清水般的光芒,让人忍不住产生保护欲;而照片上的曜依然是万年不变的坏笑脸,一只手环着孙膑的腰,另一只手比了一个剪刀手。光从照片上就能看出当时的他们有多么甜蜜。
曜感到不可思议,最后一丝理智随着玻璃的破碎而消散。他环顾四周,然后将墙壁上的油画扯下,丢在地下狠狠地踩了几脚。
油画上画的是小时候的孙膑与曜。那时孙膑刚上一年级,表情充满了喜悦,背着个小书包,并不想现在那么腼腆内向;曜11岁了,站住孙膑旁边,用手勾搭着孙膑的肩膀,两人都笑得很开心。大人们用照相机拍下,后被曜画成油画挂在他与孙膑共同的家里。
孙膑的眼圈开始红了,那幅油画是他们小时候认识的开始。他站起来,走到客厅,将墙上挂着的木剑取下,使用时空之力将其轰成两半,裂成两半的木剑从孙膑手中落下。
那是孙膑与曜交往后送给曜的第一份礼物。这把木剑是孙膑用上等的桃木亲手做成的,从放在热水里煮一直到给木剑涂上清漆皆由他一人完成。但在用刀子雕刻木剑上的星辰花纹,孙膑一不小心割到了手,事后被曜知道还握着孙膑受伤的手心疼了好一会。
如今这些都不重要了......孙膑想着,泪模糊了他的双眼,可却一直流不下来。
曜随木剑折断声出房门,手中紧拽一块怀表。那块怀表是曜给孙膑买的第一份礼物,从小孙膑就对钟表的滴滴答答声深感兴趣,曜便在他第一次生日时送了这份礼物,这滴滴答答的声音一直陪伴到孙膑长大。
“嘣——”怀表被曜狠狠地摔在地板上,发出巨大声响,孙膑最喜欢的滴滴答答声也在此刻无影无踪。
曜转身离去,家门被重重地关上。孙膑倚在墙边站着,全身都在轻微地颤动。终于,一连串泪水从他悲伤的脸上无声地流下来,孙膑没有一点儿的哭声,只任凭眼泪不停地往下流。
已入深夜,但曜还没回家。屋子依旧一片狼藉,孙膑蜷缩在床上,怀里抱着那把曾被他摧毁的木剑,而木剑已被孙膑用透明胶马马虎虎地粘合了。
“曜......”孙膑囔囔道。孙膑是个怕冷的孩子,以前都是在曜的温暖的怀里入睡,如今......
“嘟嘟嘟——”手机突然响起,孙膑连忙起身,满怀期待地看向手机屏幕,可屏幕上显示的是蒙犽。孙膑失落地垂下眼帘,接听了电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