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曜膑—我愿意...做你的追光者(后续)

2023-04-02同人孙膑王者荣耀东方曜曜膑 来源:百合文库
注:·承接上文,也可以作为一篇独立小短文来看噢ᐕ)⁾⁾
·现代文,已交往设定,孙膑有双腿。
·其实我觉得那篇文的暗恋不敢表白结局已经够好了,但我还是想强行给个HE做结尾qwq,不喜欢的可以忽略此文鸭!
·影帝曜x小白膑
——————————————————
“咔咔咔,非常完美!各位都辛苦了!晚上的杀青宴会大家都要来啊!”
呼,终于拍完了。孙膑擦了擦头顶上的汗滴,想道。这是孙膑在踏入演艺圈中第一次接到男主角戏份的戏。
“我的小天使,还坐在这干嘛呢?”曜突然从孙膑后背抱住孙膑,语气似乎是在撒娇。
孙膑白玉般的脸庞,瞬间醉了一抹红云。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家男朋友撒娇了。
“我说...曜,你好歹也是个影帝,小心自己建立的高冷人设在粉丝面前集体崩塌啊。”
是的,曜是个中二热血的人。但经纪人要求人设是一个高冷型,为此曜没少锻炼自己的性格。有时孙膑望着那副与平常完全不相同的表情,心里只想笑。
“这里只有你我二人,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曜把头抵在孙膑的肩膀上,呼出来的气息让孙膑的脖子直痒痒,“我想要...奖励~”
“好...你别闹了,奖励我回家就给你!”孙膑脸上的红晕显得更鲜艳了,并且迅速蔓延到了身后颈间。
“亲爱的,奖励我要先透支一点儿。你同意咱们就接吻,不同意我就只好强吻你咯~”
孙膑半转身,红着脸想要训斥曜,却见曜的脸在自己眼中无限放大......
太...太近了!孙膑的大脑开始发热死机,此时,曜的手轻轻按住孙膑的后脑,一吻即下。
晚上,孙膑一人躺在床上,曜呢?当然是被赶去睡沙发了呀。
但翻来覆去的他根本睡不着,一想到网络上人们的语言,孙膑就感到憋屈。网上一大堆说他配不上曜是,说他死皮赖脸纠缠着曜才把曜追到手......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最令孙膑担忧的是,有人说曜只是把他当玩偶而已,玩腻了自然就会丢掉。
孙膑开始恐惧起来,他慢慢缩成一团,仿佛这样就能让他安全一些。他对这份爱情是投入了百分百的真心,但曜......他不确定。他真的...把自己当玩偶吗?
“怎么了?我的小天使?”本想看看孙膑有没有盖好被子,却意外发现了这一幕。
孙膑坐起身,垂下眼帘不敢去看曜的脸。
“你......”孙膑迟疑了一会,还是开口道:“你真的,喜欢我吗?”
曜走到孙膑床头前,伸手摸摸他的头,“我说,你是不是演戏演傻了?我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啊?你家的狗吗?”
“噗...”孙膑被逗乐了,
“好了,傻瓜。管外人怎么说呢,只要咱俩都是真心真意,谁都无法拆散我们!”曜边说边钻入温暖的被窝中。
“哼...我可没同意你进来。”孙膑微微脸红,却也没阻止曜进入被窝。
曜顺势将孙膑拥入怀中,用手刮刮他的鼻子,“乖,睡觉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