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干员的日常(二)安洁莉娜的大头贴


 “博士,时间已经很晚了,您该休息了……”华法琳走到正在工作的博士身旁,想要让博士回宿舍睡觉。“华法琳元老长,您不去睡觉么?”博士看了眼华法琳反问道。
“博士,我可是吸血鬼,夜晚本来就是我的主场……”“好吧……”博士有些无奈地挠了挠头。“但是我现在还不能休息,等阿米娅做完她的工作,我再下班吧。”博士关闭了手里的数据分析报表,那原先是明天才需要完成的工作。“阿米娅,有什么困难的地方吗?需不需要博士和元老长帮你解决一下?”
桌子的另一头,两只小小的兔耳朵竖了起来,由于比较娇小可爱的关系,从桌子的角度看,阿米娅只有耳朵是看得见的。“没事啦博士,今天的工作只是有一丁点麻烦而已,我能解决的!”
“好吧,那我就和博士商量点别的事情。”华法琳转椅转向了博士。“博士你知道明天,五月十四号是什么日子么?”“不知道啊,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么?”“唉,想必博士也不会记得,明天是安洁莉娜的生日啊!博士你要送什么想好了嘛!”
“哎呀!”博士一拍脑袋,自己居然把安洁莉娜的生日给忘了。“喂喂喂,话说,你们都记得安洁莉娜的生日么?”“记得啊,我给安洁莉娜买了一套新的彩妆。”阿米娅关了电脑接过话茬。“我给她准备了一双新的运动鞋,凯尔希好像给她置办了一台新的10.0版本的通讯器。”“卧槽,为什么你们都记得?”
“果然,不会看日历的博士真的像个傻瓜一样呢……”“那怎么办!”博士的心里开始紧张了,毕竟安洁莉娜正式加入罗德岛,还是自己和阿米娅前去寻访的,如果没准备礼物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我先走一趟,你俩交班吧!”博士披上了外套,往地下室的采购部跑了过去。“华法琳元老长,我们要跟着去吗?”“没事的阿米娅,让博士去挑吧。”华法琳给阿米娅冲了杯饮料,无奈地笑了笑。
“喂喂喂!可露希尔在吗?”博士有些焦急地打开了采购部的大门,夜晚的采购部灯光依旧亮着,可露希尔在躺椅上打盹,看到博士来了,从躺椅上站了起来。“在的在的,博士有什么需要的吗?”
“可露希尔你还没睡真是太好了!快快快,把供货清单拿来,家电数码衣物化妆品图书什么的这些都列个单子。”“好的博士,我知道你要给安洁莉娜送生日礼物对吧,您看,列表已经发到您的通讯器里了,标蓝标的是有现货的,红标的是需要备货的,您可以看看~”
 “谢谢可露希尔,周末我和阿米娅请你喝咖啡。”博士在通讯器上来回滑动着,寻找着自己觉得安洁莉娜喜欢的东西,最后,博士的眼光锁定在了一台小相机上。“博士想买这个嘛,这个是拍立得,需要用胶片的,可以马上把自己的相片显现出来,做成大头贴哦~”
“嗯,这款的粉色有没有现货?”“有的,这次只进货了一台,还有两盒胶卷就送给博士您了,确认要这个的话,我帮您包起来,账记在工资卡上,月末扣掉?”
“好!”
第二天,安洁莉娜的生日派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