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沙雕文]《废柴作者,能活几天?》(第三天)

2023-04-02搞笑穿越博士全员向沙雕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逐渐暴露了我其实是一个沙雕的本性……
第三天
.
作者坐在床边,看着天花板仰天吐魂。
她已经深刻了解到了作为一只菜鸡的卑微,面对博士似笑非笑的脸和玩笑一样的“审讯”,她努力地坚持了——不到半个小时。
她不记得博士都问了什么问题,只记得那双眼睛有时候看起来其实是乌黑的,没有光源的时候就像两个黑洞,或者不反光的其他什么东西。
和平年代的温室花朵哪里见过这种阵仗,她只是和博士对视了一段时间,然后心态就崩了,崩成一片凄惨的落花流水。把自己的事竹筒倒豆子倒了个干净,说的太多,以至于现在都回忆不起来自己究竟都说了啥。
不幸中的万幸是博士没真的把她拿去晾干磨粉,她接了个通讯,然后打断了开始自暴自弃抖搂自己五岁时黑历史的作者,给她找了间空着的休息室。
你先在这儿呆着吧,说完博士转身就走,脚步匆匆。
对哦,博士是个大忙人呢,全年无休997那种。
然后作者就开始了自己的禁闭生涯。其实门没上锁,博士也没说不让她出去,但是万一呢是吧。一不小心把博士惹恼了真把她拿去磨粉怎么办?
虽说她现在也不知道博士会不会真的生气,她大概是个假的妈。
中间还有人给她送饭,内容居然十分丰富,还有甜点。作者隐约记得自己心态崩了的那会儿嗷嗷哭着要吃甜的东西。其实她是想回家吃,不是在这。
甜点味道不错,吃到一半作者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这不会是断头饭吧?她在自己吓自己的胡思乱想中度过了半天,然后又有人来送饭了,还是一样的菜谱。
作者放下心来,没听说过谁家断头饭是管三餐的。
安下心来吃好睡好,在那屋子里一呆就呆到了第二天。作者一反常态醒得很早,因为没事可干,内心逐渐空虚。她回想起自己这两天倒霉催的经历,悲从中来,表情逐渐扭曲。
但还没等她进行到潸然泪下的阶段,门就被人打开了。博士就站在门口,表情似乎有那么点惊讶:“你怎么还在这?”
“呃,我以为……”作者的泪全都流进了肚子里。
“算了,在这也无所谓。”另一个人说,博士侧身让了一下,她身后站着凯尔希。
作者倒吸一口凉气,都怪某个游戏公司填坑缓慢,她对这只神神秘秘的猞猁根本没有什么有用的了解。但她很快放平了心态,决定成为一条死鱼,反正再玩她也玩不过博士。
死鱼安乐.jpg
“大概的事情我听博士说了,比如……你的来历。”凯尔希幽幽地说道,“你好像表现出了对源石的一定抗性,我想知道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能力吗?”
作者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她现在很想掀桌或者钻洞,可惜房间六面严丝合缝,唯一的茶几还是个大理石的,她搬不动。
她能有什么能力,她就是个普通人,死宅,废柴,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那种。
“我大概可能也许……没有……”作者梗了一下,凯尔希的眼神让她的脊梁骨上窜过一阵凉意。她觉得自己把话说全了马上就会被提溜到实验室,按可食用和不可食用拆开来下锅……啊不是,研究她那个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源石抗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