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沙雕文]《废柴作者,能活几天?》(第一天)

2023-04-02搞笑穿越博士全员向沙雕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你好,这里是一只咕咕咕。接下来的六或十天会日更方舟沙雕文。此前关于方舟还只写过日常或正剧向,希望忽然沙雕起来的我不要吓到你们。
再bb一次,文里的博士是私设,详细设定见我以前的文。
——
——第一天
她是在一个弹坑里醒过来的。
其实她也不能够确定那是不是弹坑,只知道这个不正常的下陷地形里一片焦黑,直接按在碎石上的手还能感觉到没散去的温度。
她只能基于自己极其有限的了解作出判断。毕竟她生长在和平年代的和平国家,对战争这东西的了解全部来自于文学影视作品和某七点档日更番,是个连风浪的尾巴都不曾亲眼见过的温室花朵。
所以她仿佛被人迎头踢了一脚,立刻陷入了持续的懵逼状态,把哲学的终极三问在脑子里颠来倒去的问了好几遍,然后因为大脑处理不了如此深奥的问题而死机了几分钟。
“这是……幸存者?”大脑死机五感也跟着失灵,直到有个人跳下这块低洼走到她跟前。“整合运动?也不像啊。”
整合运动?听觉器官忽然捕捉到了熟悉的词语,她猛地抬头并伸出尔康手:“等一下,你刚才说什么?”
那个绿色散发的姑娘愣了一下,低头盯着她在地上糊得乌漆嘛黑的手掌,掌心里沾着些许细小颗粒,隐隐反射着一种不明显的冷光。
绿发姑娘脸色一变,抓着她的手腕把她从地上提溜起来:“你是不是感染者?”
“什么什么?我没感染我没病!”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悬在一根手腕上,就算她体重只有一百来斤也有点受不了,“我顶多就是有点低血压啊疼疼疼你快放开我!”
但那只抓住她的手宛若老虎钳,任她怎么挣扎扭动居然八风不动。绿发姑娘就着这个姿势掰开她的手仔细看了几眼,转头朝身后吼道:“有非感染者接触了源石,可能已经进入血液循环!给我一支阻断剂!”
感染者……源石……
某个扑街废柴作者欲哭无泪,这里果然是明日方舟的世界吗?
“别动了,”绿头发的女性,名叫嘉维尔的医疗干员——当然作者现在已经认出了她——稍显不耐烦地道:“再乱动我就要想办法让你镇静一下了。”她状似无意地摇晃了一下另一只手上提着的法杖。
作者严重怀疑那把有着钝重头部的法杖实际上可以当战锤使,以及她毫不怀疑自己那柔弱的小身板肯定连一锤都扛不下来。
好好的输出不当跑来当医疗.jpg
于是她精神萎靡地安静了一会,然后在看到那支传说中的阻断剂之后更加拼命地挣扎了起来。
这针头和剂量什么情况!你们灌注水肉呐?!
“别过来!救命!我晕针!”
嘉维尔啧了一声,偏头对拿药过来的芙蓉说:“把她眼睛蒙上。”
“好啦好啦,蒙上眼睛就不会怕了。”实习医生一边温柔地安慰,一边同时捂上了她的眼睛和嘴。
……感觉自己开始呼吸困难的作者心说你捂死我算了。下一秒她感觉到有尖锐物刺破了皮肤,比想象中更疼。
“唔唔唔唔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