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沙雕文]《废柴作者,能活多久?》(第二天)

2023-04-02搞笑穿越博士全员向沙雕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
开端令人抓狂,但后续也不一定能够平稳。
作者和其他被救助人员在罗德岛外围的隔离设施里过了一夜,第二天起床就被通知要统一体检。有点像是在她老家有啥大规模流感的时候,也是查的挺严。
作者站在医疗室外,打了个哈欠。刚刚又被抽了一管血说是拿去化验,罗德岛的医疗人员可真实诚,说一管就是满满的一管,一毫升都不给她多留。
她觉得自己这幅人类的脆弱身体实在经不起这帮兽耳娘折腾,血抽多了连头都是晕的,大概是低血压和低血糖一起发作了。
啊好想吃点甜的……她无精打采地蹲了下去,缩在角落里装蘑菇。
“诶诶,醒醒。”迷迷糊糊中有人在拍她的脸,“刚才送进去的那份血样是不是你的?”蘑菇朦胧着睡眼抬头,面前的人是个鲁珀族,套着一身医务人员的白大褂。
“嗯?是……是的吧。”
话音未落,鲁珀的眼神忽然犀利起来,两眼里冒出诡异的光,鉴于她的种族我们大可以把这道光称为狼光。
“呵呵……那,那可真是太好了。”她回头对着半敞的一扇门喊道:“快通知华法琳医生!”
鲁珀刻意压低了这句话的音量,但作者还是听了个大概。她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等等!我这是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除了体质有点弱之外可以说是很健康了哈哈,相当的健康……我还没见你这样的样本……”
一道电流从头顶过到脚底板,作者忽然明白了什么,她贴在墙上瑟瑟发抖,开始思考自己有没有本事从一只鲁珀的手里溜走。然后眼神一转,啊,好像还不止一只。
那只鲁珀还挂着迷之微笑自言自语,隐约能分辨出什么斯卡蒂,真可惜,新样本之类令人毛骨悚然的关键词。
“刚才是谁通知我?!”白色长发的娇小女性风一样卷过走廊,“新样本在哪里?”
“这儿这儿!”有个白大褂挥手招呼到,“华法琳医生!这边!”然后在白发萨卡兹饿虎扑食一样冲到面前时轻车熟路地递上一管血样。
“嗯,这个味道,的确从没见过。”华法琳嗅了嗅那管从倒霉蛋作者那里抽来,说不定还热乎着的血样。“检验报告呢?”
“这里。”那只鲁珀十分狗腿地递上文件夹。
走廊里很快响起一阵诡异的笑声。作者几乎要跟着这个节奏地哆嗦起来,墙角里的蘑菇吓成了一坨软趴趴的菌丝,费了老命想要把自己黏在墙上。
然后被萨卡兹轻而易举地扒拉了下来:“我想请你为伟大的医学研究做个贡献。”
不做!gun啊!
“你知道吗,你简直就是医学上的奇迹。”华法琳的两只手死死扣住作者的肩膀,“我们居然没能从你的血液里检验出源石成分,这太不可思议了!”
那是肯定的啊!她老家哪有源石这种东西啊!顶多就是有点PM2.5啊!
“哈……哈哈……是不是你们的检验方式出问题了……怎么可能呢哈哈哈……”
“不,这的确是严谨的结果。”华法琳身后有个白大褂上前一步,“在初步确认了可能性之后我们已经用现阶段所有可行的方法进行了检验,结果是相同的。所以你的确是前所未见的珍贵样本,希望你能为伟大的医学做出贡献。”说完这席惨无人道的话,白大褂以医学从业者的严谨手法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