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沙雕文]《废材作者,能活多久?》(第四天)

2023-04-02搞笑穿越博士全员向沙雕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肝文真的好累……我后面几天拿原创凑数会被打死吗
以及预警这期有银博(♀)成分
.
作者正在罗德岛的基建里溜溜达达。
原来这边是这样……那边是那样……和游戏里的平面结构图还真不一样,有意思……唯一的一点不好是基建太大了,她迷路了,还走得腿疼。
没错,作者桑正在愉快地摸鱼啊不,是研究设定。
博士没有给她安排什么工作,但是允许她可以四处走走。于是她成功从废柴进化成了米虫,开始了自己愉快的摸……研究生活。
正当作者宛若咸鱼一般从走廊里飘过的时候,她忽然发现了什么。
走廊的那头走过来的是……!那是,是六星的闪光!是大猫猫!是那个她抽了几十发都不能拥有的男人!那尾巴真的毛绒绒的!好想捏!啊啊啊啊!
作者的脑内有一百万个小号的自己在尖叫,但她只是站在原地安静如鸡。开玩笑,贸然冲上去怕不是连尾巴尖都没摸到就真银斩伺候了,到时候给她片成个万八千片的,比火锅肥牛都轻透,捡到实验室搁显微镜底下都不用打薄的。
喀兰贸易的霸道总裁打她身边经过,随意看了作者一眼,和她擦肩而过。
大猫耳朵,可爱,好想rua。她好想要拥有。
银灰,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jpg
不管玩啥游戏都面如黑炭的作者鼻子一酸,流下两行面条泪。她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这时候作者听见背后传来敲门的声音,只敲了两声,没有听到任何回应就打开了门。她狐疑地转过头去,居然看到博士站在门后和银灰面面相觑。
原来她路过的那扇门是博士的办公室,完全没看出来呢~作者迅速安慰了一下自己这是作为路痴的基本操作,然后开始一脸兴奋的围观起自家的cp现场。
不出货也可以忍,有cp糖磕她也满足了。
博士做声地转头看了一眼:这人这什么表情?有点恶心。
“这是新成员?不介绍一下么?”银灰说。
“没必要。”博士面无表情地带上门,“走吧。”
“你要去哪?”作者问。
“例行视察。”
“能带上我吗?”
博士没看她,倒是看了眼银灰:“不行,回你自己的房间去。”大猫猫倒是流露出些许感兴趣的神色,但博士转头就走,没有等他的意思。
于是菲林甩了甩尾巴,跟上去和博士并肩。徒留作者一个人被甩在走廊里,她揉捏了两把空气想象了一下那尾巴的触感,发了一会呆才想起来自己连路都没问。
干员们都不知道去执行什么任务了,基建里安静异常,连个能指路的人都没有。作者继续游逛,下了两层楼,看见一扇透出灯光的大窗户。
看外观应该是间贸易站。她慢慢晃了过去,随意往里面一看——
震惊!贸易站竟成能徳拉白学现场,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透过窗户正好能看到举着啊噗鲁派欢呼的能天使;一脸不爽,瞪视着能天使的拉普兰德;以及默默挡在两个人中间,还不耽误啃pocky的德克萨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