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要陪圣女大人一起偷懒吗?

2023-04-02初雪银灰明日方舟喀兰 来源:百合文库
抱着一摞没用的材料,来到杂物室门前。
杂物室是一间很少使用的房间,经常用来存放一些材料,当然了,大多数是没用的。
我放下材料,长长地呼了一口气。拿出钥匙,却发现本应沾满灰尘的门把手竟光洁如新,门也似乎被认真擦洗过了。
抱着疑问打开门。看到屋内景象,我赶紧双手合十,做出虔诚的姿势。
房间被彻底的打扫过,材料被整齐的堆放在一个角落,窗前摆着一个方桌,看其花纹,十分精致。桌上摆着一杯茶,闻起来是喀兰的特产。桌边坐着一个少女,她拿着书,早晨的阳光洒在她的长发上,显得美丽圣洁。
如瀑布的银灰色长发,喀兰特有极富宗教色彩的服饰,看起来虽有些厚重但还是掩盖不了少女绝妙的身材,银灰色为主色调的风格,神圣感十足。
“圣女大人,早安。”虽然不太懂这方面的礼节,但放尊重点肯定没问题吧。
“啊咧?哦,是博士啊。” 初雪似乎有些惊讶。“放资料吗?放那里就好了。”
我放好材料,再次虔诚地道:“圣女大人再见。”
初雪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我转身向门走去,只听见身后传来一声轻轻的叹息。
关上门,我摸着下巴,不禁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我提着一个袋子,再次打开杂物室的门,初雪依旧是静静地坐在窗户旁。
“有什么事吗?博士。”
“呀,那什么,我这里有点没用的材料,但是没时间放了,我先放桌上。你帮我放放吧。”说完,我转头离开了杂物室。
又是一天早晨,我揣着兜路过杂物室,恰好碰见初雪。
“博士。”她叫住我。
我立马堆起笑容,回头道:“有什么事吗?圣女大....”
“谢谢你,博士。漫画很精彩。” 
“......”一时间,面对圣女的感谢,我有些不知所措。
该怎么办呢?该用什么恭敬的说辞呢?可恶,我真的不擅长这类事务啊。
看着她的笑容,我恍然大悟。初雪在是喀兰圣女的同时,也是一个有着丰富情感的少女。
心头不知怎么出现了一种责任感啊。绝不能辜负这笑容啊,博士!
“我乔博士·乔巴纳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罗德岛star!”我模仿着漫画中主人公。
“博士真是个有趣的人啊,那一部很好看呢。”
“真是贪心啊初雪小姐。”
“诶?”
“第六部还不能借给你哦。”
“诶?为什么?”
“因为我也没看完啊!毕竟每天能偷懒的时间都不太多啦。”
“没想到博士也这么忙吗?”
“忙的不可开交呢,但我并不讨厌。”
“嗯....要是我也能像博士一样....该多好。”她露出无奈的神情。
“算啦,看你一脸失望,就暂时借给你吧。”我从兜里掏出一本漫画。
将漫画放到她手中,又重新把手放入兜中。
“那你慢慢享用吧,记得还给我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