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的奇特日常:博士自设篇

2023-04-01女博士明日方舟鸽子up会更新的 来源:百合文库
“博士......博士.......醒醒。”阿米娅推动着正躺在柔软地毯上,头枕着白面鸮送她的抱枕睡得正熟的博士。
“唔~哦,阿米娅,早上好。”博士睁开了眼睛,带着很明显的黑眼圈,十分懒散地打着招呼。没有了平日一直戴着的兜帽,更突显出她带着些许光泽的乌黑短发。
“啊啊啊,不好,一下子睡着了,今天凌晨3点的特定副本没打到........”博士坐了起来,戴上她的黑框眼镜,漫不经心地抓着头发,嘴巴一边嘟哝着,一边打着呵欠,一副昨晚睡眠不足的样子。
“博士!你又通宵玩游戏了吧。”阿米娅用手指向博士对面的大屏电视机,下面摆着几台泰拉世界很火的新款游戏机,好几个游戏手柄放在地上,游戏光碟与游戏附赠的手办、画册、官方攻略之类的东西也是东一处西一处的摆放着,只有一些超豪华版光碟赠送的稀有赠品被放在办公室的一个玻璃柜内,似乎还被每天打扫,上面一尘不染。“总是和博士说要注意身体,再这样下去,我可要和凯尔希医生说了.......”阿米娅用一种威胁的语气说着。
“不.....不要啊,阿米娅我错了,我这就起来。”博士一下子站起身,匆匆忙忙地穿好制服,冲到卫生间,一顿洗漱之后回到阿米娅面前。“博士已就位,阿米娅长官,请指示。”“噗嗤,哈哈哈哈,博士,就算只有20几岁,也要有个成年人的样子嘛........”“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这个小大人。”博士摸了摸阿米娅的头,一种熟悉而温暖的触感从手上传来。
“在工作之前,再让我玩一会怪O猎手,不能不把昨天的份补上呢。”她一下子冲到电视机前。
“博士~~~~~真是受不了你。”
(写了一篇短文介绍自设博士,虽说直接在下次作品里写:黑发女博,20几岁,游戏重度宅,对凯尔希有莫名的恐惧之类的........,以及性格充满活力,有点幼稚什么的,不过写一篇短文水一水也挺好的,毕竟又鸽了一段时间,下一篇文章马上就来(确信)先写王小姐(第一个六星)百合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