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全员向】吃醋 吃飞醋 吃乱七八糟的醋

切勿上升哟 
————————————————
全员吃醋向郭麒麟
你去参加同学聚会,在家里挑选衣服。把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翻出来看了个遍,想了想这件不合适那件也不合适,选来选去最后选了一件款式性感郭麒麟平时不让穿的衣服。
悄咪咪的趁着郭麒麟还没回来,赶忙把衣服换上。出门穿鞋的功夫就听见家门有钥匙开门的声音。完了,郭麒麟回来了。这下要看人家脸色了。
郭麒麟回来没想到看到这么让人头大的一幕,自家媳妇儿穿的让人挪不开眼,化了精致又完美的妆还准备换鞋出门。脸一下就垮了下来。
郭麒麟问:“这是要去哪儿啊?”你说:“同学聚会呀大林~”
郭麒麟听出你在撒娇,脸上绷不住笑意:“得了得了别这么嗲,去去去,换件衣服,你看看你,这是穿了衣服吗啊?这手臂?这背?都给我遮住了!”边说还边给你推屋子里守着你换衣服。
果然,以后买好看的衣服不能让郭麒麟知道了。
王九龙
这天张九龄来你们家玩儿,顺便和王九龙对一对新活儿。你看这哥俩认真的样子,你觉得自己像一个老母亲一样深感欣慰。
对完活儿王九龙看你有点无聊,去拿了三包不同味道的薯片,给你还有张九龄和他自己一人一个不同的口味。张九龄拿着薯片嘴欠的说:“还是白儿子懂爸爸,知道爸爸饿了。”不用说,张九龄说完这句话惨遭薅头发。
你们仨坐在一起吃薯片,王九龙把自己的薯片给你看了看,眼神示意你想让你尝尝,你想逗逗他,直接伸手去拿了一片张九龄的。
果不其然,王九龙死死的看着你,冷笑了两声,像是生气了。你有点怕怕的,伸手去拿他的,手还没碰到他的薯片,王九龙马上把薯片袋子的口儿捏的紧紧的,你再伸手,王九龙直接把薯片举起来让你拿不到。
张九龄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了看王九龙,想吃王九龙的薯片,对他说:“我尝尝你的。”刚伸手,王九龙反手就是一拐子给了张九龄,语气不善:“你的好吃!”又对着你说:“吃他的!”
张九龄
这天你去洗澡了,张九龄手机没电了正用你的手机玩游戏。
忽然有消息进来了,张九龄扯着嗓子喊:“媳妇儿,有人找你!”你也没想太多,大概是哪个朋友有事情,你让张九龄给你看看说的什么。
张九龄点开消息一看,是一个朋友,可是朋友就算了,还是个男的!黑小子有点不高兴了,哪个男的和自己媳妇儿聊天呢搁这儿?
你和这个朋友上一条消息止步在你发的一个表情包,还是带爱心的那种,这下黑小子更不乐意了,吃醋了。你给他发消息都不怎么用这种可爱的带爱心的,怎么给别的男孩子就发!
你等了半天也没见他给你说谁发的消息,一出来就看见张九龄气嘟嘟的拿着你的手机坐在那里,你一脸迷茫,这孩子怎么了?张九龄看你出来,问你:“这人谁!你还给他发爱心表情包?”你拿过手机看了看,嗐,张九龄可能是没翻前面的聊天记录,这个朋友是在找你要表情包哄自己女朋友,结果被张九龄误会了。你把之前的消息给张九龄看了看,张九龄呀这才满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