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弈】cp银博

2023-04-02游戏同人小说银灰明日方舟银博 来源:百合文库
cp银博,不喜慎入【男博or女博】
突如其来的吻,带着凛冽的雪的气息。那绝非是温柔的,聪明人之间,连暧昧的场合都是针锋相对。
“合约里可没有这条”博士微仰着头,真皮制的椅背托着从厚重防护服里露出的白皙脖颈。
“需要我加上吗?”银灰脸上带着笑意,身后的尾巴小幅度的摇摆着,甚至隐隐向着博士靠去。“你值得银灰这么做”他甚至加上了惯用词,当然对博士而言是惯用词。带着暧昧的暗示,但若是被他虚假的温柔所欺骗....
“哈...”博士短促的笑了笑,他没有回应银灰的话,不过是试探的开场白罢了,他知道接下来好戏才刚刚开始。
“恩希亚的情况如何,我的盟友”银灰询问着幼妹的情况,语气诚恳,尽管他现在依旧保持的暧昧的姿势。
“病情得到了控住,总体情况良好,我想你可以去医疗部查阅她的治疗报告”博士舒展开四肢,以一个相对安稳的姿势靠着椅背。他困得很,身体叫嚣着疲倦,理智却撕扯神经。宽大的衣服下,少有的肌肉都紧绷着。“如果担心的话,我想你可以亲自去看看她,崖心会很开心的。”
“崖心那是她的代号吧,我以为恩希亚会希望你称呼她的名字。她时常和我提起你。你们很要好?”银灰坐在沙发上,高大的身材坐在狭小的单人沙发上,有些拥挤,他毛绒绒的尾巴在披风下小幅度摆动。“我娇惯她了,她是有些胡闹,还望盟友原谅”
“她现在是我的干员,罗德岛规定没有特殊情况,都会称呼代号”博士笑了笑,他微薄的嘴唇有些发白,“她的活力在战场上很鼓舞人心,我不会苛责她,热情是好事。”
“你让她上战场了?”银灰看着博士,他的语气和往常一样,仿佛问着今天的午饭吃什么一样平淡。
“她不愿闲着,你知道的”博士嘴角的笑淡了些,“对我来说她只是我的干员崖心,而不是恩希亚,仅此而已。”
博士靠着背,双手叠交置于小腹处,面上显得有些安详。银灰站起身,俯身看着他。“做个交易如何,我的盟友”说这话时,他的眼底满是狡黠。
“什么”,博士饶有兴趣的说。
“你死后,你的大脑交给我如何或许我能将你的大脑切片卖个天价”银灰恶趣味的开了个玩笑,至于其中有几分真几分假也只有他知道了。
博士笑了笑,“从细胞死亡的大脑切片中能得到什么?”他抬头给了银灰一个吻,“这没什么,银灰,一切都为了罗德岛。”
银灰不可能一直留在罗德岛,他的家乡谢拉格出现了内乱,他需要回去,离别的交流会上,两人除了简单的交流和握手外没有其他的接触。
“再见,我的盟友”银灰向博士伸出了手。
“再见,恩希瓦艾什先生”他没有喊银灰的代号,博士相信银灰那声盟友估计会是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他了。
“如果可以,谢拉格欢迎你的到来”银灰抛出了橄榄枝,尽管那并非是和平信鸽的信物。
“....”博士笑着点了点头,两人都不戳穿各自的心思,用试探对付试探,是他们一贯的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