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过年,还是要在自己家呀!

2023-05-15食物语空桑少主 来源:百合文库

【食物语】过年,还是要在自己家呀!


出场食魂有:佛跳墙、鸡茸金丝笋、双皮奶、龙井虾仁、子推燕、青团、鹄羹等。
是上一篇【即使是宴仙坛,也要来拜年呀!】 的姊妹篇。是女少主。
私设有,OOC肯定有,因为信息不全 我实在太菜了……就当无脑小甜饼看看就好。
老福特ID:阿柒今天也没有头发
正文如下:
临近年关,三界都热闹起来。
除了空桑。
不,严格来说,空桑亦是热闹的。唯一不太热闹的,应属空桑的食神餐馆。
且不说别的门户贴春联,换门神,大大小小的鞭炮屑碎纸屑早已铺了三尺厚,而食神餐馆门外只虚虚挂了两盏灯笼,换了春符便大门一关徒留‘闭门谢客’四字;就说对于过年的热情,若想在这餐馆里找出一星半点,都是难于登天。
至于原因?
其实也没什么。
只不过是一场白事,撞尽了喜事罢了。
“美人,今天就是除夕了……”金发的食魂看着一座水晶棺,面上无悲无喜。修长的手抚在棺上,缓慢而细致地描绘着棺中人精致的面容。

【食物语】过年,还是要在自己家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