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24)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24)生子ABO


当时有写番外,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所以昨天没更,今天完结以后就把番外写了,完结的可能有些仓促~
-----------------
肖战还想着要把Jaden哄睡着,可天不遂人愿“王一博……你儿子好像吐白沫了……”
王一博朝肖战翻了个白眼,满脸都透着嫌弃,他媳妇儿怎么什么都不懂啊。
“那是吐奶了,给他擦一下”
“哦……”
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总算是到家了,进了家门肖战抱着孩子直奔楼上。这两个孩子还太小,不能受风,进去之后肖战紧接着就把空调给打开了,肖战自己也是怕冷,而且在地上站久了腿就发软,把孩子抱上床之后自己也上了床。
而独自留在外面的王一博正在拿东西,尿不湿奶粉和衣服什么的他搬了老半天才搬完。
大概二十多分钟,王一博忙完再上去看那‘三个宝宝’,全都睡着了。
王一博看着睡在床上的这三个人,觉得应该给孩子单独弄个房间,晚上他们老是闹腾,也影响休息,等到不吃奶的时候就让他们自己睡,不然这俩倒霉孩子要一直睡在这里,给他们生弟弟妹妹的梦可就泡汤了。
王一博为了不打扰他们休息,去了楼下。
“喂,姐”
“又怎么了?你不会又……”上次那件事之后,王瑶都变得神经敏感了,每次他弟弟一打电话他就以为是他们又吵架了。

【博君一肖】替代品(24)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