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6)生子ABO

2023-05-15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6)生子ABO


超级超级雷,而且不怎么规律,比如…基本过几章我想让他们和好他们就无理由和好了,特别雷,慎入
------------------------------
冬天了,晚上黑的早,王一博再去到那家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要是没有路灯的话,那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
下了车,凌冽的寒风使劲儿的朝脸上拍打,王一博忽然想到了肖战,肖战晚上出去的时候就不会冷吗?
“真是自作自受……”想到了他,王一博嘴里自言自语的嘟囔了一句。
王一博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肖战很怕冷,不是怕身体冷,怕的是心冷,肖战也很怕黑,怕的是黑夜的孤单……
寒冷的风,吹断了王一博的思绪,绕过了一栋楼,走进医院去了肖战的那间病房。
见房间门关着,王一博并没有直接打开,而是敲了敲门,王一博按住耐心,敲了半天终于听到了开门声,本来心情就不好,一打开门看到的还是彭楚粤,王一博难免会有些生气,总觉得他会把肖战从自己身边夺走。

【博君一肖】替代品(6)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