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11)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11)生子ABO


当年的我年少轻狂,写下来这些东西🌚
--------------------------
“稍微往上去一点……这儿,对,王一博你不去当按摩师真的是可惜了,太舒服了……”
王一博坐在沙发上,肖战正倚在他怀里,闭眼享受着独家按摩服务。
“肖战,我明天……可能要出去一趟”王一博酝酿了好久,还是开口了,这些往事他其实真的不想让肖战再记起来。
“去吧,从前不也是每天都待在公司吗?”其实他也希望王一博能一直待在家里,但他还有工作,那公司是他的,他总不能自己把自己辞了吧,肖战多想,觉得这很正常,只是觉得王一博的语气有点奇怪。
“不是去公司……是……明天是……内个谁的祭日……我能去吗?……”做什么事之前都和他说一下,这样的习惯早晚要有,不然和从前根本没什么两样。
肖战想想今天的日子,忽而记起好像每年的这几天他都会特别烦躁,异常的让人害怕,而自己那几天也会……也会好几天下不来床。这些肖战都有印象,这个王一博,自己去不就好了吗?干嘛还要说出来。

【博君一肖】替代品(11)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