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新的一年从被菜包围开始

【食物语乙女向】新的一年从被菜包围开始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all少主向。
·乙女向,涉及多个食魂,主要食魂见tag,有非常多的修罗场成分。
·设定此时是少主手撕宴仙坛,接回了自己的后宫,空桑重建了许久之后。
·有雷自己避,多谢。
01.新衣
岁除之夜,除旧布新,最是千家欢喜万人乐之时。
空桑一早就热热闹闹地挂上了大红色的灯笼,现下入了夜里,红彤彤的烛火照得四下通亮,洋溢着年节独有的欢喜与氛围。
你在鹄羹的敦促下换上了新衣。
你今年的新衣是一件深红的长款旗袍。纤细柔美的脖颈自立领延出,白藕似的小臂往上是压有金线的七分袖,大腿侧是高开叉,行走间隐约可见线条秀美的双腿。
你走出更衣室,瞧了瞧镜子,又侧头去望鹄羹和佛跳墙,对他们笑了笑。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穿,感觉有点不太习惯。”
你的肤色本就白皙,如今被这红色一衬,以往恬静淡雅的眉眼显出了十足的精神气来。
佛跳墙掩袖笑了笑,款款说道:“今日的你,瞧上去比昨日更加光彩照人。若有掌管人间颜色的神明,必定会钟爱于你。”

【食物语乙女向】新的一年从被菜包围开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