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蜉蝣春梦

【食物语乙女向】蜉蝣春梦


·本文又名《众食魂在少主门前争起来的时候,灯影牛肉做了什么》。
·我流空桑少主,性别女。
·本文为灯影牛肉×少主,灯影牛肉单向少主,有少许的all少主成分。
·文名出自歌曲《赴鸿门》:“是蜉蝣春梦,只赊得片刻温存,千秋抵一吻。”
·半次元有原版,有雷自己避,多谢。
01.
八月十五,月满屋梁。
清朗的月色下,一只持着素纱灯的手寸尘不染,犹如美玉,唯有指尖如同蘸过胭脂水,透着一点淡淡的红。
手的主人正是空桑少主。
她提灯走在月下,眉眼低垂,从容踱步回房。
不料刚推开房门,便有人握住了她的手腕,将她往怀中一拉,低头吻住了她。
素纱灯坠地,烛火明灭一瞬,归于黯淡,徒留月色映照这个登徒子的粉色长发。
待这绵长的一吻结束,登徒子仍锢着她的腰不放,少主推不开他,只得伏在他的怀中轻声喘息:“……灯影?”
灯影牛肉一手扣在她的后脑,将额头抵上她的,酒红色的眸子深深地凝注她,拇指抚过她的眼角。

【食物语乙女向】蜉蝣春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