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17)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17)生子ABO



肖战等过年这一天等了不知道要多久,期待的不行,因为王一博答应过他,过年的时候可以破例出去一次,晚上也可以不按时睡觉,那也就是说,自己十点之后也可以不睡,还可以出去看烟花,这对于连续几十天都没出过门的肖战来说简直是最幸福的时候。
平时衣服风格只徘徊在黑白两种颜色的王一博被肖战强行带上了一条红色的围脖,那还是他这两个月在家无聊自己织的,本来他还想着在围脖上绣个花,但一想到王一博这个钢铁直男要是带上个绣着花的围脖脸指不定要冷成什么样呢,所以就没进一步加工。
晚上八点,离跨年还有四个小时,这一晚上王一博几乎什么过分的事都允许他干,只不过他认为过分的事也就是一点点小事,比如做饭。
肖战早就计划好了,这天要干什么,还想好了要亲自为王一博包饺子。
平时王一博连站都不允许他站很久,更别提做饭了,所以他把所有要用的工具都放在了客厅,茶几上该有的纸抽遥控器茶杯什么的都腾空了,全都是做饺子的工具。此时此刻,肖战正在捣馅儿,王一博仍然和以前一样寸步也不离开的跟着肖战,可他也不会做饭,只能在一旁看着,一看到肖战拿刀拿擀面杖在那里乱挥他的心就放不下来,想伸手去帮忙也不知道从哪下手。

【博君一肖】替代品(17)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