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寻找指挥官(二)

2023-05-17轻小说指挥官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寻找指挥官(二)



我不停地敲击着键盘,自从被传送回现实世界后碧蓝航线就无法登录了,我花了很多方法也毫无作用。询问客服也只是得到“账号不存在”的回应,我一拳打在桌子上:“怎么会这样?”
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被传送回来,如果作为一个普通玩家我说不定就要换一个账号玩了,但是自从穿越过去和她们经过了那么多事情,我知道,不能抛弃她们。
..........
在大海上,大家跟随着光路航行着。海水拍打着船体,海风拂过大家的面颊。这个时候,突然几艘船向大家行驶过来:“前面的船队,立刻停下,你们有接受司令部调查的义务!”
俾斯麦冷哼一声:“啊,没想到居然追过来了吗?”
企业向着司令部的船大喊道:“我们无意违背司令部的指示,但我们是不可能停下来的!”
船中的喇叭依然重复着:“重复,立刻停船接受调查,不然的话我们就会开火了!”
企业咬咬牙:“可恶,要不然我们就停下来.......”
这个时候,一枚炮弹直接击中了司令部的船的船体,大家看去,企业大喊道:“俾斯麦,你在干什么!”

寻找指挥官(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