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寻找指挥官(一)

2023-05-16轻小说指挥官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寻找指挥官(一)



岛风和骏河急匆匆地跑向长门的住所,在路上的时候正好撞到了赤城。赤城用严厉的声音说道:“无礼!你们俩这么急是要干什么?”
岛风吓得直发抖:“不.....不是.......”
骏河行了一个礼:“赤城大人,我们要找长门大人,有重要的事情说。”
赤城来了兴趣:“什么事情?”
岛风赶紧抢答:“指挥官不见了啊!”
赤城仔细琢磨“指挥官”这个称呼,总感觉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赤城摇摇头:“什么指挥官?你们俩个,是不是脑袋出问题了?”
骏河摇摇头:“不是的,赤城大人,请您握住这个彩色的魔方。”
赤城接过魔方,当她接触到魔方的时候一幕幕回忆开始浮现在脑海,赤城惊呆了,泪水不禁在眼眶中打转:“指挥官大人.......”
岛风看着赤城:“赤城大人,您想起来了吗?”
赤城才反应过来,擦了擦眼睛:“啊,我想起来了,这个彩色魔方真是神奇,居然能唤醒我丢失的记忆。”
骏河点点头:“我也是接触了彩色魔方后才恢复记忆的,我想请求长门大人把大家聚集起来,然后集中使用魔方的力量。”

寻找指挥官(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