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寻找指挥官(终)

2023-05-17轻小说指挥官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寻找指挥官(终)



我瘫倒在床上:“啊.....一筹莫展了啊.......”
这几天我用尽了所有办法,都无法回到碧蓝航线的世界里。虽然【黑暗扎基】铠甲不知道什么原因和我一起被传送回来了,可是我查找了里面的系统,没有任何方法和碧蓝航线世界取得联系。
我看着那个还显示着“用户不存在”的游戏,叹了一口气:“难道只能永别了吗?”
.........
“唔.......”企业揉了揉眼睛,映入眼帘的世界和她想象的有些一样,又有些不一样。这里的世界似乎和原先的世界差不多,但是更加和平,人们的生活似乎并没有那么紧张,毕竟这个世界可没有和宇宙势力发起战争。
看着走过的人群,一个个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们。几个人窃窃私语道:“你看,那个coser好nb啊,cos的还原度好高。”
“是啊,特别是那只鹰,不过话说国内让养鹰吗?”
“你看你看,那个赤城的耳朵和尾巴好像真的耶,我们要不要去和她合个影什么的?”
接着,几个年轻人就拿着手机走了过来;“那个,小姐,你们的cosplay好精彩啊,我们能不能和你们合个影啊?”

寻找指挥官(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