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第二部支线)】指挥官之死(上)白色海军服

2023-05-29赤城指挥官碧蓝航线指挥官之死 来源:百合文库

【碧蓝航线(第二部支线)】指挥官之死(上)白色海军服


海面泛起白色的波光,浪潮随微风有节奏地律动着,骄阳似火,蓝天如洗,几朵白云悠闲的从天空中飘过—一个美好的夏日。
远处传来脚步声,缓缓靠近,在一条幽深的走廊中回响着,在路的尽头,是一间手术室,房门上的红字照着医院雪白无垢的墙壁,映在门外众人凝重的脸上,而在房间内不时传来医护人员的呼喊:
“肾上腺素5毫克,静推!”
“200J,闪开!”
“再来,300J!”
......
从正午到深夜,黑暗的走廊红光依旧,一缕月光从旁边病房的窗户照进来,倾泻一地的碎银;月亮永恒的照着大地,也照着永恒的爱恋,红光无情的投到赤城的脸上,这位“深红的虞美人”在红光和月光的双重照射下,娇艳欲滴却又黯然失色。自从指挥官被推进手术室后,她一直守望在门口,如同一尊石像,在她一身红装中,分外突出的便是一件沾满鲜血的白色海军服。白色海军服上有碧蓝航线颁发的勋章,也有前几天海军总部临时下发的勋章,而还有一件使指挥官倍感荣耀的东西:他们一家人的合影。这张合影是他第二次出征前拍的,拍完后他就放到了胸口的口袋里。
“指挥官sama,你带这个干满呀?“

【碧蓝航线(第二部支线)】指挥官之死(上)白色海军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