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日常

提示:本文的玩具熊都是拟人版的,保安有6个,每两个人一组,三组轮流上班;玩具就是1,2代这些,再加上会因为在鬼屋里无聊,时不时会来金熊房间做客导致走不了路的弹簧,和别的一些回来客串的,像姐妹地点啊,4代啊。
1.监控漏电的阴影
11:59
“唉,马上12点了,希望这次电池不要关键时刻漏电啊……对吧麦克。”
“虽然这种事很难预知,还是希望如此吧,杰瑞米……”
两个人在保安室叹着气,着都要源于上上上个星期轮班发生的事……
“紫薯,上上个星期你说你生病请假没来轮班,杰瑞米替你上了;上个星期,你又说要旅游找人替,麦克替你上了;这个星期你怎么还让麦克去值班!”
电话男非常气愤得对紫衣人吼叫着。然而一向讨厌别人这么叫他的紫薯(紫薯
:知道你还这么叫我,还有这里!也不用特别用紫色标注吧!)当然就与电话男打起来了……
剩下的讨伐轮班的4个人看着纠缠在一起的二位前辈,默默扶额。最后,由于弗里茨要去相亲,凯文需要去坎迪那边帮忙,电话男和紫薯还在拳打脚踢,所以这次轮班就又是麦克和杰瑞米去啦。
夜晚很静很静,只能听到礼物盒那边发出的音乐。
杰瑞米在左右门来回张望。(杰瑞米:还好我有带手电筒和电池and充电宝……欸?为啥我的名字是黄色的?
)而麦克则是在坐椅上看着监控,喝着咖啡,很是悠闲自在。杰瑞米因为来回跑动而满头大汗了。
此时的杰瑞米心里极大不平衡。
黑暗处,影子邦尼和影子弗雷迪因为想玩打水仗而打得不可开交。突然,影子邦尼水枪里的水不小心射到了麦克的监控上,又突然看到麦克的手剧烈抖动起来。以为麦克看到他了,惊吓过度,所以就和影子弗雷迪躲起来了。
此时的麦克,只是感到双手一阵麻木,又失手把监控摔在地上……碎了……碎成渣渣了……
我能感受到某两个人崩溃的心情……
“麦克前辈!你怎么可以这样啊!”杰瑞米扯着麦克的衣领大叫着。此时的麦克理直气壮地喊了回去:“我哪知道这个监控还会漏电啊!”
由于两个人声音太大,把碰巧来这边做客的弹簧吸引了过来,然而此时的弹簧又跟金熊在一起,看见弹簧走向保安室,金熊就也跟着去了。到了保安室,弹簧首先不受控制地把麦克抓住了,却失手没抓住杰瑞米,杰瑞米本想趁机逃走,谁知金熊跟在后面,然而金熊后面还跟着一只正准备攻击而进来的邦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