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1)

新人投稿慎入(第一次写文章)
自设慎入(因为性格分明一点好写)
拟人慎入(因为可以加动作描写凑字数)
私设剧情慎入(因为官方剧情太难)
多时间线慎入(因为不想1代玩具坏掉,姐妹地点全体被拆什么的)
大家可以把一下提议放在评论区哦⊙∀⊙!
顺便开一下ASK大家想问的问题都放在评论区,想不出剧情我会回复一下(*σ´∀`)σ(水文章,而且只有文字,不会画画是种悲哀)
那么Ok啦⊙▽⊙,故事开始~
滴答……滴答……听着这时间流逝的声音谁都不免有点无聊,这种时候当然是找点事情做啦!例如……嗯……
在桌子一旁冥思苦想的某只鸡突然跳了起来还不小心把桌子上的糕点一起带翻了……
“啊!抱歉!我不小心!你没事吧?”这只快要炸毛了的鸡连忙握住旁边那家伙的手连气都不喘的说了一大串,明明还没发生什么,这一连串的问题却吓到了在座的大家。
“……”
“那个……TC你可以坐下了”来自红发双马尾少女的话语打破了寂静的空气。
听到这句话,那只激动的鸡才坐下。“喂!你们无不无聊啊!”但她却连玻璃杯也不扶就有发出了新的问题。
这时旁边的那白发狐耳的家伙神情不免流露出些许愤怒,(什么什么?喂?这是几个意思?刚刚差点被蛋糕弄脏衣服,现在这话又是几个意思?难得姐妹们聚会……而且我这身体可是强撑着才来的……这是不是……)某狐狸还在胡思乱想,那只鸡才恍然大悟发觉自己说错了话……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大家现在不都没什么事吗?咱们一起做点甜点如何?”那只鸡连忙解释,才散开了某狐狸的思绪。但当她说完,小伙伴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一脸懵。
因为那只鸡,也就是Toy Chica的料理……可是……一!等!一!的黑暗料理啊!!!
未完待续
看着自己身边的小伙伴都那么厉害ԅ(✧_✧ԅ),然后自己就突然心血来潮来写一篇(๑•̀ㅂ•́)√,第一次投稿,有点小激动呢(◦˙▽˙◦)!然后以后可能会突然断更什么的(•́ω•̀ ٥),(毕竟只是一时想法)希望大家能看的入眼QAQ,那么就这样了(*^ω^*)(再多就想不出来了QAQ)麻烦大家期待下一期啦(/≧▽≦/)
(◦˙▽˙◦)ノBye~(摆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