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3)

私设慎入(玩具和保安们的性格全是自己设定的)
拟人慎入(可以描写动作来凑字)
冷cp慎入?(其实是没有cp的,但是越写越不对啊……)
私设剧情慎入(基本都是一些没多少人知道的推理和自己狗血的脑补)
多时间线慎入(不满意结局?重来!)
顺带开一下ASK,大家有想问的问题都放在评论区吧!(*σ´∀`)σ,格式如下:
ASK XXX:(问题)
PS:只有文字,不会画画是种忧伤QAQ,本篇试图用Toy Chica的第一人称来写,但是好难啊!( ๑ŏ ﹏ ŏ๑ )
故事开始*٩(๑´∀`๑)ง*
(明明是自己想做的,结果变成却这样,什么啊?切)这只鸡还在桌子这边反思,但另一只鸡却开始动手忙碌了
听着厨具叮当做响,即使心里100个不服气,Toy Chica还是扭头看了过去,Chica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也没有回过头来看Toy Chica,就好像并没有发觉自己被后辈注视着,或者可以说是这个房间里根本没有除她之外的人一样
(Chica这是无视我了吗?喂!好歹看我一眼啊!)Toy Chica心里暗暗不爽,毕竟以前自己可是家里的中心啊!不过闲着也是闲着,Toy Chica也不住的打量起她的前辈来
忙碌中的Chica手中的餐具虽然发出了声响,但是那声音不大,就是现在睡着了也不会被吵醒,袖口也挽了起来,不会沾到一点食材,她一直注视着手中的动作,神情很严肃,但不是那种死板的严肃,双眼一直流露出一种恰到好处的温柔,(怪不得大家都说Chica很淑女,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开始羡慕我妈之外的人……)Toy Chica似乎改变了对Chica的印象,由最初的不屑至轻视,到了今天的欣赏和有所仰慕
“TC”Chica在Toy Chica面前挥了挥手,这才挥去了这只鸡的思绪,“啊?”Toy Chica刚回过神,还有一些恍惚,“你快尝尝吧”Chica面对这样的后辈只是笑了笑,并推了一下刚出炉的饼干(真是的,这种笑容完全不令人讨厌)Toy Chica想着,确实,浮现在Chica面容之上的是一种浅笑,没有任何的嘲讽之意和怜悯
“……”“味道怎么样?”“太好吃了!Chica你怎么做的?快教教我!”“你不是不要我帮忙吗?”“那是刚才!我的好姐妹你就教教我嘛~”“好吧,现在我可是你师父了哦”“师父!”“好了,随便说的而已”“我不管,我就要叫你师父~”或许只是几句简单的话语,但在之中,改变了很多……
“对了……TC,你相信糕点会成精吗?”Chica悄声的问着,“成精?建国以后不许成精!”Toy Chica倒是嬉皮笑脸的回答着,“好吧……”
(师父真幽默~能有这样的师父真是太好啦!)白天表演的时候Toy Chica一直这样想着,她却没注意到的,是在问出问题后,Chica双眼溢出的那种哀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