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21)

封面无关慎入(和朋友打赌,输了封面让对方挑一周,然后我输了QAQ)
同人剧情慎入(因为官方的不好写)
多家设定慎入(还是那一片大大们)
拟人慎入(动作好写)
故事开始*٩(๑´∀`๑)ง*
浅影下了班,走在通往披萨店大门的路上,不禁开始沉思,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前几天来上班的路上,差点被突然掉下来的花盆砸到,在厨房帮Chica拿披萨的时候突然从门外丢进来的刀片,故意在八音盒的发条上卡住的纸条,这一切很明显是要将她至于死地,但是一直都不知道到底是谁这么手欠,突然,浅影的背后传来呼唤她的声音“浅影……(•́ω•̀ ٥)(瑟瑟发抖)”浅影停在了原地却一直没有回头“浅影酱( ´゚ω゚)?(按住对方肩膀)”(好像就是一个小孩子,身上也没武器,长的也不高,没什么战斗力)听到洛的描述,浅影回过头看着这个呼唤她的家伙“那个……(•́ω•̀ ٥)(试图组织语言)浅影酱您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的很厚的家伙鸭( ´゚ω゚)?(询问)围巾大概这么长(๑•̀ㅂ•́)√(比划)身高大概这么高ヾ(^▽^*)(一边踮脚尖一边用手比划)”
切换视角(´▽`ʃƪ)
孤狼坐在玩具的停放间里默默的做着心里的处境与规划,突然,他听见了越来越近的呼唤他的声音,那声音,就像来自地狱一般沙哑,孤狼依然保持冷静,但他很快注意到了房间里所传来的有什么东西烧焦一样的气味,孤狼联系了正在附近的Chica,目前房间被一种黑色的胶质薄片物体所覆盖,完全封闭切无法打开的状态,但是Chica将房门从外面推开之后,那些东西全都消失了,孤狼留给Chica一些物品之后就离开了这里
时间提前+切换视角*٩(๑´∀`๑)ง*
Nightmare Freddy看着这些不断漂浮移动的门,感到茫然,她面前那扇黑色的贴着封条的双开式木门,不知因为什么,驱使她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坍塌的,杂乱无章的废墟,房子都残留着大火灼烧过的痕迹,她看到了一个被困在了电梯内的一个有着像星空一般的紫色头发的少年,即使曾经的自己犯过错误,但是因为源自心底的善良,她把那个少年从两扇半开的铁门中拉了出来,少年看了看她,笑着说“我叫欧阳·殇乾·逸艋·緈惕·瞳,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说着他站起了身,并理了理火烧云一般鲜艳长袍下的那三条黑渐变紫的狐尾,之后又脱下了樱兰色的外套,张开血红的龙翼飞走了,他的身上,还不断的有七彩的血流出……
切换时间线*٩(๑´∀`๑)ง*(说实话,刚才那段末尾我写笑场了,可人家设定就是这样的)
“真的太谢谢你了!这些我就不用害怕了!”小男孩不断的感谢着天皓“现在除了那些玩具突然复活把你掐昏之外,我没有害怕的啦!”小男孩跳到了床上趾高气扬的说着,突然,地板上Nighrmare Bonnie的手臂像有了生命一样,抓住了天皓的脖子,天皓连忙用物理学圣剑打掉了手臂“天皓哥哥你小心撬棍被抢走!”小男孩突然感到了恐惧,连忙提醒天皓,话音刚落,天皓的物理学圣剑就被那只手臂夺了下来,并且重重的在天皓头上敲打,天皓还没缓过神,又被掐住了脖子,此时的天皓已经开始半昏迷了“天皓哥哥你小心!6:00就没事了!”突然,电子钟表出了故障,从2:07跳到了6:0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