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20)

多时间线慎入(本期的可以忽略?)
自家设定慎入(就是性格方面,也可以忽视了)
拟人慎入(这个可以忽视,原型拟人都可以)
故事开始ヾ(Ő∀Ő๑)ノ
Bonnet坐在桌子上看着日常上演追逐战的Toy Chica和Baby,不由得有点无语,便叫住了Toy Chica“TC!你停一下!”“啊?怎么了?”Toy Chica立马一个急刹车,手中端着的曲奇差点飞了出去“人家不想吃,你为什么非让人吃啊?就是看Baby好欺负吗?有本事找别人去!”Bonnet打抱不平的说着“哦……那你来尝尝啊!”Toy Chica即刻转移目标,跑向Bonnet“救命啊!”Bonnet试图爬走,但是被Toy Chica拽了回去,Baby看着情形,撒腿就跑“Bonnet你的恩情我永世难忘!我先跑了!你自己保重啊!”
切换场景(*´▽`*)(换到分店那边)
Rock Chica路过,看见Lefty靠在门旁,想上去打个招呼,结果一不小心滑倒了“嘘,主店面那家伙好像很忙”Lefty提醒着Rock Chica“哦,但你怎么不扶我一下啊?”Rock Chica只能自己从这光滑的地板上面爬起来“你们这边一般都是谁管清单?”Freddy长叹了一口气,问着门旁的Lefty“啊!我我我!是我!”Helpy抱着一大团笔记本跌跌撞撞的跑过来,然后坐在地上仰望着Freddy“虽然会很不礼貌,但我不得不说,你所做的……真是糟糕透了”Freddy面无表情的注视着仰望他的小助手,说出了这句伤人的话
“我……我知道了……”Helpy夹杂着哭腔的小声回应着,然后跑出了房间“等一下!”Rock Chica连忙追了上去“嘘,Freddy你这也太伤人了吧?他明明很努力的想帮大家忙的!”Lefty控制不太了自己一时的情绪,拽住了Freddy的领结“所以需要你帮忙啊”“嘘,什么?”Lefty突然之间又没能理解Freddy的意思“我是指,你协助他,帮他完成任务”
时间推后(´▽`ʃƪ)
“这……这也太过分了!说话未免太直接了吧!”Rock Bonnie听过了Rock Chica的叙述之后,气得把吉他摔在了地上,还用脚踩了两下“孩子,你生气归生气,吉他是无辜的啊!”Rock Chica在心疼Helpy的同时,又要心疼吉他和购买新吉他的费用了
Lefty走了过来,轻声询问着Helpy“嘘,还是很伤心吗?”“没……没有……是我自己太马虎了……我应该给大家帮倒忙了……我……我还是专心摔断脖子好了……”Helpy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从声音很明显的能听出来他强忍着眼泪“嘘,别难过了,我帮你啊!我刚刚学了一些经验性的知识,以后绝对不会出错的”“真……真的吗!”Helpy立马转过了头,用他的那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注视着Lefty“真的!”“那……那个……”“怎么了?”“我扭到脖子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