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4)

拟人慎入(因为可以描写神态来凑字数)
私设慎入(用自家设定顺手)
多时间线慎入(如果看那篇不顺眼我可以试图在另一个平行线更改一下下)
还是开着ASK,格式如下:
ASK XXX:(问题)
本篇试图以Freddy的视角写,但还是偏了(•́ω•̀ ٥)(尴尬)
故事开始(*σ´∀`)σ
“水费……保安的工资……还有上次TC炸厨房的费用……”房间里昏暗的灯光下,Freddy正在对着一堆清单说着声音小到只有他能听见的话语,“……”夜色渐黑,四周的空气也逐渐安静,翻动纸页的声音显得格外刺耳,似乎除此之外这世间就没有其它的声音了,空气也仿佛凝固一般,这一切突被门口传来的吱呀一声打碎,在那一刻划破了空气
“谁?”刚刚还昏昏欲睡的Freddy突然警觉了起来,放下手中的4G公宽带促销传单,向房间门看去,“诶诶诶?!被发现了……”站在门口的Toy Bonnie突然跪坐在地上,“找我有什么事情?”看到了来者,Freddy便抛弃了刚刚的警觉,(毕竟这孩子没什么想法,还是不要吓到他了)“你猜~”“我不猜……我现在很忙”“诶?好吧……”面对Toy Bonnie那和平时无差异的话语,Freddy现在没什么心思附和他,毕竟,平时归平时,工作归工作
“现在可以说了吗?”Freddy把手中的清单理好放在一旁以示倾听“是的!Freddy前辈~”Toy Bonnie也立正站好,开始了滔滔不绝的汇报“最近店里经常停电,所以Foxy前辈推荐将每天给保安配布的手电筒里的电池拿走用来做储备电源,店里上次辞职的保安君上月回信说明他就是没钱,就是做乞丐,在外面冻死都不会回来,然后他昨天提交了聘职申请,Toy Chica不小心把店门的锁砸坏了”
“真是的……Toy Chica怎么又破坏店面……”Freddy听完这一大串汇报后,似乎被气得头疼一样,扶着脑袋仰靠在椅子上,“电源的问题不用管,保安的申请批准,门锁……就先那样吧,店里进不了贼”Freddy思考片刻后便给出了答案,“诶?”(Toy Bonnie这次可没有像平常一样竖起耳朵敬礼然后像兔子,哦不,他本来就是兔子,反正是像兔子一样跑走)Freddy不禁皱了一下眉,“有什么问题吗?”“后山的树林里有蛇的……”Toy Bonnie聋落下耳朵小声的说着“那也不会怎么样,我们可是机器”Freddy倒是笑着说“那……好吧!”Toy Bonnie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以他那招牌笑容并同意的方式给予回复“那Freddy前辈我走啦!”“嗯,我也要好好工作了”“对了……Freddy前辈……你可曾看过一面圆镜在微弱的压力下…
…破碎的样子?”“什么?”“没什么……”
(后山有蛇?他怎么知道……哪里那么远……)Freddy顺着窗外看出去,这里正好能看见后山那片郁郁葱葱的树林,(这里就能看到啊……话说……圆镜……是指什么?)“算了,想那么多做什么……”突然,四周一片漆黑“保安这是又把电力耗光了……看来还要重新算一下啊……”Freddy起身向着保安室走去,刚走没几步,就听见了保安的惨叫声,“又没我事……还是理清单吧……对了,还要招新保安,回信的那个就让他先上任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