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序2)

2023-03-06日常阿德里三人组 来源:百合文库
“可以麻烦球长描述一下能力特征吗?”宅博士说着,打开电脑准备记录。嘛~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球长点点头示意一旁的保镖,保镖迅速会意递上了一卷录像带。
录像打开,当时的场景显现在众人的眼中。能量直接在那孩子的手心具象化,然后被当手榴弹似的扔出去。
背景里尽是人群惊慌失措的叫喊和杂乱的脚步声。“冷静下来!请各位有序离开,不要拥挤!”当时在现场的警卫队长高呼的声音显得尤为刺耳。
开心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还能这么玩?!”
能量是每个超能力者都拥有的。但从没听说过谁能直接操控能量。即便是五超人也一样,他们只能在发动超能力时,身体自动带起体内的能量。能量这种东西可以说是根本不受控制……
感受到宅家一众人惊疑的目光,球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很惊讶对吧。我开始也吓了一跳。所以才会马上来找宅博士您。”说着,球长的目光转到伽罗身上,“我听说,阿德里星人以能量为寿命。这件事情……不知道伽罗先生有什么看法呢?”
见话题转移到自己这边,伽罗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
眼见气氛有些尴尬,宅博士急忙解释到:“我想球长大概是误会了什么。阿德里星人确实以能量为寿命,但只是让能量附在物体上以此战斗。所以那孩子的能力应该……”
“……可以的。”伽罗突然出声打断了宅博士的话。
“嗯?”众人不约而同的发出一个疑问词。球长是略有一丝兴奋的神情,宅家众人则是不解,小心也难得的眉头一皱,注视着伽罗。
伽罗一手扶着额头,像是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以前是可以的,阿德里,直接用能量攻击敌人……后来发现这种用法实在是太消耗了,而且其中绝大部分能量是浪费掉的。所以被淘汰了而已。现在已经很少有阿德里星人会用……”
众人点点头,等着伽罗继续说下去。但伽罗却什么都没有再说。
不知道为什么,平日里看上去很好相处的伽罗,从刚才起就一直紧绷着脸。这让小心感到很不自在,他看向伽罗,再顺着伽罗的视线看向那卷录像。
他发现伽罗没有在注意录像上那孩子的能力,而是一直紧盯着那孩子的模样看。
那个孩子……好像在哪里见过?小心想着,但他就是想不起是在哪见过。而直觉告诉他,他一定不会喜欢这个孩子……
……
“那……这事就麻烦宅博士您解决了。”一番商讨后,球长告辞了。
“哇!终于可以吃饭了!”开心直接扑向桌上饭盒开始吃起来。其他人也一一回到饭桌上。唯有伽罗微微愣神后,向楼上的房间走去。
“伽罗?不吃饭了吗?”
“嗯……突然不想吃了。”伽罗勉强的笑着说。
小心看着伽罗眨眨眼睛,什么都没说。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