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序1)

2023-03-06日常 来源:百合文库
宅家日常吃饭时间
伽罗看着自己快餐里的鸡排,默默夹起来放到小心的那份里。小心也不阻止,只是同样不动声色的夹起自己自己碗里的排骨放进伽罗碗里。
坐在对面的开心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他一直搞不懂:既然小心不喜欢排骨,伽罗不喜欢鸡排,为什么每次订快餐,他们还是要买自己不爱吃的?
但疑惑归疑惑,开心并没有询问的意思。
原因是上次他问起甜心这件事,结果被甜心一句那以后我做饭好了。给吓跑了……
原本一直欢乐和睦逗比的气氛被门铃声给打断了。
“这个饭点,谁啊?”花心咬着鸡腿,含糊不清的说着,然而神经一条直线的开心已经先人一步跑去开门了。
暴力的(并没有,但开心力气比较大嘛╮(╯▽╰)╭)转动门把手,于是门把手成功的完成了它的使命,然后安息了。“球长好。您是找博士有事吗?”
球长?听到开心的话。众人非常默契的盖上了饭盒,起身在桌前站成一排。
球长进门就看到这么一幕,六个人搞的跟欢迎仪式似的站着,再看见桌上还未收起来的饭盒不经哑然失笑:“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
“没事没事,反正这饭不急着吃。”宅博士无视开心幽怨的目光说道。
宅家客厅里所有人以球长为中心坐成一圈,外加球长带来的那些保镖,并不宽敞的空间越发显得窄小。
“咳!是这样的,星星球前段时间收留了一群宇宙中的难民。咳咳!就是这群难民里出了问题……”球长反复多次的咳嗽清嗓子,这次的问题他也不确定宅博士是否能解决。
“难道有什么奸细或者宇宙级罪犯混进来了?”花心做出福尔摩斯的专业动作问道。
“花心你不要打断球长说话啦!”开心翻了个大白眼。
“罪犯奸细倒没有。不过是多了个奇怪的孩子。”
“孩子?”伽罗敏锐的挖掘出了球长话中的重点。
“嗯……一个很奇怪的孩子。在接收的难民中没有找到他的父母。那么点大的孩子……”球长抬手在空中大约比划着,“一个人站在那,不哭也不闹。没有任何人认识他,包括那些难民。”
“哎?没有父母吗?好可怜。”
“可是这种事情不通常都是交给孤儿院处理吗?”博士有些不解的看着球长。
听见宅博士的话,球长似乎有些头痛的按了按太阳穴:“如果是个普通的孤儿那倒好办。可那孩子先不说他根本不肯和别的人接触,而且……”球长说到这回头示意一旁的贴身警卫。
警卫点点头,向前一步道:“是这样的,前些日子孤儿院报案说有人贩子偷溜进来,要不是及时发现,后果将会很严重。后来经调查,他们之所以能那么顺利的进入孤儿院,正是因为那个奇怪的孩子在半夜替那些人关掉了警报……争执的过程中,那孩子展现出了超越常人的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