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⑧

阿卡斯在星星球的住所暂且是租来,一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双层小房屋。阿卡斯仅仅是租用了二楼的一半。毕竟只是一个人住。
房东是一个正值更年期的老太太,平日里经常会对一些小细节吹毛求疵。比如阿卡斯某次早上忘记丢垃圾被发现了,回家的时候又碰巧在楼梯上和房东撞见。据阿卡斯说,他被拦在楼梯上整整被数落了两小时……
这样的房东真的很不讨喜,可没办法。人在屋檐下,谁能不低头。阿卡斯懒得费心思再去找新住处。况且……
其实除了有时候有点固执,那老太太还挺好相处的……大概。阿卡斯如是所说。
现在,伽罗站在那栋房子面前。
额……
短暂的纠结之后,伽罗他决定了……还是翻窗子吧。他一点也不想和啰嗦的房东老太太撞上。
然而同一时间点,楼下。阿卡斯正在啰嗦的房东老太太面前正襟危坐。
“咳咳!”看到自己面前的年轻人有疑似走神的现象,老太太立马咳嗽把他拉回现实。
“不是,阿怡婆婆(房东老太太)。我已经和您认真道过歉了。坏掉的电饭煲我也会重新赔您个新的。您就放过我吧。”阿卡斯边说边烦躁的揉着头发。这种犯错了再低声下气向父母认错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看上去很可怕么?”短暂的沉默后,老太太问,“我只是想问问你前几天带回来的那孩子是怎么回事?”
“额……”阿卡斯犹豫着,心想这固执的老太婆可别说出什么讨厌小孩子,不允许小孩子入住她的房子之类的话,“就……一亲戚的孩子……暂时跟我待在一起。”
阿卡斯话音刚落,房东老太太立马追问到:“你会做饭吗?应该不会吧?不然你怎么连个电饭煲都不会用?不会做饭你打算怎么照顾他?”
房东老太太连珠炮一样的问题,阿卡斯的大脑直接选择死机。
照顾孩子什么的……他也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居然还要当起奶爸这一重大责任……
房东老太太,一个早已过半百的老妇人感慨:现在的年轻人啊……
“以后你,还有你边上的那个孩子,都给我下来吃饭,知道了吗?”
“啊?”房东老太太命令的口气不容置疑,这是阿卡斯最讨厌她的一点,说话口气跟以前军校里的教官似的。不过现在这不是重点,老太太这话是以后都要他们下来蹭饭的意思么?
“啊什么?不好意思啊?你以前不也经常下来吃饭的?”固执的老太太难得学着年轻人翻了个白眼。
阿卡斯哑然失笑。
刚开始搬到这儿时,阿卡斯还是一如既往的邋遢样。一日三餐基本上不是泡面就是外卖。结果有一天房东老太太看不下去了,跑上来说你你能不能少买点外卖,那些塑料盒子处理起来麻烦的很,还有年轻人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外卖吃多了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