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序3)

2023-03-06日常伽小阿德里三人组 来源:百合文库
(居然写到序3了……不得不说我废话真的好多啊……)
房间里,伽罗靠着门坐在地上。
一本小册子被他紧握着。上面记得是他很久以前在军校的笔记。军规也好,日记也好,只要是他觉得该记的都会记上去。
阿德里不在了……军校当然也不在了。现在唯一能给他留下念想,只有这本随身携带的小册子了……
上面有一段笔记,讲的是关于阿德里星人的能量种类。字迹很清秀,在他因写的飞快而极为潦草的笔记中显得尤其突兀。
他还记得那人在他的册子上写下这段话的时候,眼中掩饰不住的骄傲。
……
“更稀有的白、金能量都存在于阿德里的历史上。现在光是我拥有的这种紫色能量就已经算稀奇了。”
凯撒……那孩子的能量,也是紫色的呢……
“切!有什么好得意的。我拥有的能量是跟你一样稀有的好吗。话说这样就只有伽罗的能量最普通了咯?哈哈,这么大众。把你扔军队里一定找不到……”
“闭嘴吧你们两个!以后谁混的好还不一定呢。”
“哈哈!”
“喂!笑点在哪?!”
……够了。
闭上的眼睛再次睁开,伽罗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断水,开心和花心有一次偷翻了他的手机,然后一脸八卦的凑过来问他这个人是谁。这名字一听上去就是漂亮的女孩子,伽罗你心上人?额……他们就是这么问他的。最后这事以甜心告诉了博士,博士教训了他俩不能乱翻别人手机结束了。
断水啊……抽刀断水水更流,断刀流!
如果小心他们知道他和断刀流这个曾经差点毁了星星球的特务有联系……他们又会怎么想呢?
电话拨通,断刀流没有说话。似乎一点也不意外他会打电话过来。
“断刀流……你,做了什么?”
“……”对面依旧没有声音,伽罗有些不悦的皱起眉头:“说话!你告诉阿卡斯,他是有苦衷的。不说清楚,让我们怎么去相信……”
“你信了……所以你在愧疚。”
“……”断刀流突然的话语让伽罗无话可说。确实,被囚禁在刀疤星飞船上时。他就觉得凯撒一定是有什么想和他解释的,即便对方嘴里说的尽是敌人间才会有的台词,他还是那么觉得。没为什么,只是做过兄弟的直觉。
但当时那个情况,他们的立场让他没有机会问他。而凯撒……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什么啊……
“喂,回神了。”断刀流嘶哑的声音打断了伽罗的回忆,“如果想知道答案,为什么不去亲眼证实一下。说不定就是正确答案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