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肚子饿了……)

2023-03-08日常凯撒开宝阿卡斯阿德里三人组 来源:百合文库
“呼~这下算成功了吧。”阿卡斯抹了一把头上的汗。看着面前的蛋炒饭超有成就感。虽然说是有一点焦了,而且……好咸!
但,但至少比甜心做的饭要好吧。=_=
把蛋炒饭放在饭桌上,转身去客厅中想喊凯撒吃饭时。却发现对方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膝盖,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紫色的柔软的发丝因为重力滑下,遮住了半边的脸庞。
真是的,都没吃晚饭,肚子不饿么?这样都能睡着?
对于阿卡斯来说,填饱肚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饿着肚子的话,睡觉什么的根本做不到啊……
抬头瞄了一眼时钟。
卧槽?已经九点将近十点了?!
难怪……毕竟他现在只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孩而已,这个时间点犯困很正常吧。
伸手抱起对方。感受到自己怀里对方瘦弱的身体。阿卡斯觉得自己好像在抱着一个易碎品。
从来没有想过,凯撒有一天会弱小成这样。他似乎已经没有了以前的记忆,甚至任何的军事理论以及实战经验都被一同忘却。连战斗方式也是只是会最阿德里最基本的控制能量,就像刚出生野兽一样,本能的用并不锋利的爪子保护自己。
凯撒还在睡梦中,感受到外界的影响也只是轻微皱起眉头。然后像是寻找安全感似的又往阿卡斯怀里钻了钻。
惊得阿卡斯身体一颤,却又生怕惊醒了梦中人。小心翼翼的将对方躺在床上,盖上被子。
第一次做这些事情阿卡斯难免不适应,心里总有什么东西让他感觉很不舒服。
轻轻抚平凯撒皱起的眉头后,阿卡斯静静的坐在床边,看着凯撒安静的模样。
半晌,发出一声轻轻的轻轻的叹息:“怎么一点警惕心都没有?真不像你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