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22」

疑惑归疑惑,宅博士还是将手伸了过去。
伽罗拉过博士的手,一缕光芒点在了宅博士的手背上,形成一个淡淡的图案:“博士,你做下心理准备。”
“什么?”宅博士明显一愣,但还没等来伽罗的回答就……
“啊啊啊!!!”
“博士!?”看见博士痛苦的样子,小心急忙想上前,却被伽罗给拦住了。
“伽罗?”
“小心你别担心。博士只是受了点惊吓,不会有事的。一会儿就好。”伽罗说着,捏了捏小心的手以示安慰。
“惊吓?”虽然疑惑,小心还是选择相信伽罗说的话。果然,不一会儿宅博士就冷静下来,只是略有点惊魂不定。
宅博士:“伽罗,这个是……”
伽罗转过头有些不好意思:“这个是关于日记本的构造,博士你不是一直很感兴趣吗?还有……抱歉博士。刚才那个录入信息的方法是阿德里星人之间使用的。考虑到星星球人的体质和阿德里星人不同,我暂时只挑重点的信息给你……”
宅博士了然:“没事。刚才其实……一下子信息太大,我有点接收不过来。但是伽罗,就这么告诉我日记本的原理没关系吗?”
“没有关系的。”伽罗十分认真的说,“况且……我希望博士你能代替我进入这么日记中。”
宅博士有些不明所以,小心心里却跟明镜似的。有些担心看向他:“伽罗……”
伽罗抬手想揉揉他的头发,想了想却还是选择在小心的肩膀上拍了拍。他记得,小心不喜欢别人把他当小孩子……
“日记本里记得……是我在阿德里的时光。我……暂时还不想面对它们。所以博士……拜托了……”
……
开心跟在甜心身后,只觉得尴尬的要死。
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回过神来时,自己就已经压在甜心身上了。而且那时甜心的脸上都是泪痕。
一直到现在甜心一句话也不跟他说……不会生气了吧(´இ皿இ`)
开心在后边胡思乱想,甜心走在前面心里也不踏实。她当然看出了开心刚才的行为并不是他的本意,估计是被什么力量操控住了。
可是……
「甜心,我好喜欢你。」
这句告白……她好希望是真的啊……
心里有些淡淡的失落,甜心不敢回头去看开心的表情,万一……开心还记得刚才的事呢?
为了缓解尴尬,开心只好硬着头皮找话题:“那个,甜心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哪吗?”
刚才就在开心起身的那一刻,四周的纯白逐渐退去,显露出的是一个石子铺成的干净规整的大道。道路两旁是修剪的平平整整的绿化丛,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
开心他们目光所触及之处,道路的尽头是一段阶梯,至于阶梯上面是什么就看不见了。
“不知道。”甜心也终于是回头看向他,只是目光有些躲闪,显得极为不知所措,“但我想走到这个阶梯上面我们应该可以发现什么。”
开心:“那还等什么?赶紧啊!我们还要找到花心他们呢!”说罢拉起甜心的手往上跑去。
……
阶梯上面还是跟下边一样的石子路。可以看见不远处有一扇大门,那里不断的有人在进进出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