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伽罗和阿卡斯的养孩子日常⑨

……迷路了。
当小心发现自己第八次绕到相同的路牌下,只能极为不情愿的承认了这个事实。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虽然他知道自己方向感不好,但如果仅仅是跟着伽罗的话……结果,进了这个小区后,道路就变得四通八达的,伽罗一直在拐弯。被人撞到的那一会儿,一个愣神的功夫,小心发现自己的视野中已经没有了伽罗的影子。
……现在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
这个小区小心是认识的,阿卡斯住在这里,伽罗经常会来这边,而小心却只来过一次。
那次是碰巧迷路时撞见正要去阿卡斯那边的伽罗,索性伽罗就带他一起来了。
小心不喜欢迷路的感觉,尽管他知道多费些时间还是能回去的。可是迷路的那种未知感总是会让他感到惶恐,每一条路似乎都是陌生的……
小区里的居民来来往往。
也有人看到一个初中生孤零零的站在那,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但因为小心的长时间不说话,只能又尴尬的走开。
不行……要开口向别人求助……
在脑中反复回忆了一遍百事通老师以及开心无数次教他的问路方法。深吸一口气,正准备迈出脚步时,肩膀被拍了一下。
小心本能的回头,看见了一个男人站在他的身后,朝他浅浅一笑。目测好像和伽罗他们差不多大,长着一副老好人的脸,棕色的中长发整齐的扎在脑后。
有点……眼熟?
“小……同学,你看上去需要帮助。”棕发男子这么说着。一开始貌似是想喊他小朋友来着的,大约是觉得喊一个初中生小朋友有点奇怪,所以才临时改口的。
要向他问路吗?小心想着。但准备好的话语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看上去像是小心极其冷漠的拒绝了对方的帮助。
“……”棕发男子也和之前的人一样感到有些尴尬,“……其实吧。我可能才是需要帮助的那个……我来星星球是为了见个老朋友,但我太久没来了,虽然有地址但却找不到准确的位置。你能帮我找找吗?”
“不能。”小心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在看到对方诧异他会那么直接拒绝的眼神后,又有些不好意思转过头解释道,“因为……我迷路了……所以我是帮不了你的……”
“啊。原来你是迷路了吗?难怪我看你老在同一个地方晃悠,还以为你是这个小区的居民呢……”棕发男子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那你要和我一起找路吗?两个不认路的家伙在一起总比落单着好。对了,我叫南。”
“小心。”
“小心什么?”南左看右看后,疑惑的问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