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同人 亮x云 桃花树下

2023-03-06原创王者荣耀诸葛亮x赵云 来源:百合文库
王者同人
诸葛x赵云向(微信白)
不喜勿喷
又度过了一次情人节,一个蓝色的身影走在开满樱花的小路上。
“呦,诸葛孔明,你的子龙先生不在吗?”
说着这番话的,是站在樱花树下的韩信。
诸葛亮看了一眼,微微笑道:“韩信将军,你何必管我与子龙一事呢,听闻你最近与那狐狸的关系好像出了点问题,是否需要我来指点一二呢?”
“唉,关心你一下罢了,自从上次的活动,我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诸葛亮的笑容微微有些苦涩,但用扇子遮挡着,韩信并没有看见这细小的变化。
“韩信将军,我说了,这件事并不需你关心,若是没别的事,请不要打扰我。”
“难道你连赵云最近的消息也不想知道了?”韩信将“赵云”二字说得特别重,有意让诸葛亮听见。
诸葛亮的脸色有些发黑,韩信当然是看见了,那一刻,韩信想起了被诸葛亮三段位移追了整个峡谷的日子。
“好了我说就是了,不过代价你得告诉我那狐狸最近有什么办法才能让他不生气。”
“好啊,你先告诉我子龙的消息,我便告知你如何可以让那狐狸不生气。”诸葛亮说着,走到韩信将军的面前。
“唉,我听刘邦说过,赵云最近曾在刘备那里出现过,具体是什么时候,我也不清楚。“韩信看了一眼诸葛亮,接着道:“既然消息已经告诉你了,你也该告诉我如何解决了吧?”
“这还不简单,你只要给他一壶酒就行了,不过不是一般的酒哦。”诸葛亮说着已经离开了此地,留下韩信一个人在树下思考。
但韩信总感觉又被诸葛亮玩了。
在主公那里出现过么......既然如此,那就去一趟吧。诸葛亮这样想着,朝着刘备的住所前进。
“主公你在么?”
诸葛亮敲了敲门,没见有任何反应。
“那么,失礼了。”
诸葛亮打开门,见刘备家里空无一人。难道,主公在那里?诸葛亮这样想着,离开了刘备的住所。
“子龙将军,你说这话是何意?”
“事情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请务必帮我隐瞒。”
刘备面对这样的事,不知该答应还是拒绝,虽然他是被请求的一方,但刘备总有种刀架在脖子上的感觉。
“......”
“既然你不回答,我就当默认好了,一会诸葛先生来了,请你务必记住,不要跟他说我来过这,告辞。
赵云说完,已经不见了人影,也正是这个时候,诸葛亮赶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