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同人:(诸葛亮×赵云)桃花树下。

2023-03-08HE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赵云提着枪,懒懒的倚在桃花树,蓝色的头巾在风中飘动着。好看的眼睛半敛着,想着那个让他心神不宁的男人。
       天空中的云朵聚集在一起,挡住了阳光,赵云抬起头,心绪慢慢的回到那一天。
       “军师与我,可谓如鱼得水啊。”
        赵云经常能听到刘备这样说。所以,他对这个军师一直抱有一种好奇心,不知道是怎样一个人物,让主公如此推崇。
         在一天的黄昏,阳光熹微,草木明澈。
         赵云练完枪法,刚回到军帐前,就看到了一个修长的身影,好像是听到了他的脚步声,那人转过身来,赵云毫无防备的就撞进了一双清澈的蓝色眼眸,那双眼睛里好像有一片深海。赵云晕乎乎的听到他好像就是那个“军师”诸葛孔明。
      “在下,赵子龙。”赵云听见自己的声音说到。
        “诸葛亮,字孔明。”诸葛亮冷清的声音传到了赵云的耳朵里,再次给赵云的心造成了困扰,赵云突然发现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的极速跳动。
        急忙移开视线,跌跌撞撞的跑开了。
       赵云觉得这是他最开心,也是最狼狈的一天。
       开心是因为遇见了他,狼狈是因为在他面前丢脸了 。赵云没发现,他已经开始被他挑动了心绪。
       在最后,诸葛亮与他回忆起这一段事时,诸葛亮少见的笑得那么开心。
      赵云也觉得挺开心,因为自己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