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试写】【百里骨科/约策】吃肉

申请了专栏,感觉不写点什么对不起这个名额、、、
放心吧没有 肉 的( ˘•ω•˘ )
cp约策向
【正文】
守约炖了一大锅肉。他们昨天去打野,打了一只蔚蓝石像和猩红石像。这些肉可以够他们吃一个礼拜。
看到肉的玄策摇着尾巴冒着星星眼溜了过来。
“肉是留给大叔和阿凯的,玄策要乖乖吃蔬菜哦。”
玄策不开心,“我们是属狼的,为什么要吃蔬菜?”
“属狼的更应该吃蔬菜了。”守约微笑着解释,“不然会狼性大发的哟。”
“狼性大发是什么呀?”玄策天真的摇着尾巴问道。
“长大了你就明白了。”守约笑得更深。
“玄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快告诉我吧。”玄策抱住哥哥,用期待的目光乞求着答案。
“真是个……傻孩子……”守约两手搂住玄策的后腰和后脑勺,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凑到他耳边说,“好奇心会害死猫。”
“可我是狼。”
“大人的世界很危险。”守约若有若无的在玄策的耳边吹着气,玄策感觉痒痒的,但心里莫名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玄策突然注意到,守约扶在他腰上的手正在慢慢下移,摸到了尾巴根下面的敏感地带,用手指调戏着。
“啊~”玄策身体本能的一颤,然后暴跳如雷,“哥哥你干什么啊!”
然而在守约眼里这只是一只炸毛的小宠物可爱的挣扎。
玄策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以前互相玩对方的尾巴也很正常,为什么今天会有这样奇怪的感觉……?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发觉到自己反应激烈,玄策开始道歉。
“没关系,我只是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守约松开玄策,微笑越发深沉,“现在,就到此为止吧。”
只剩玄策一个人站在那里,若有所思。
到此为止了……吗?
心跳,莫名其妙的加快了呢。
尾巴根部的感觉,值得回味。
晚饭时间。
“玄策,不要和铠抢肉!”
“不要!我就是要吃肉!”
玄策利索的将一大块蓝烤肉夹到自己碗里,大快朵颐。剩下一脸黑线的守约和若无其事的铠。
“小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让他多吃点吧。”旁边的苏烈大叔温和地说道。
“可是吃蔬菜才有利于身体健康……是吧阿铠?”
铠:-_-|||
玄策仿佛明白了什么似的,“啊……我知道了!是你叫我哥不给我吃肉的!”
铠:“不是我,我没有,别乱说啊!”
玄策:“就是你!”
他们俩打闹起来,空气中散发着欢快的活气。
但是只有守约知道不给玄策吃肉的真实原因,包括他自己也极少吃肉。
【正文暂告一段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