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试写】【百里骨科/约策】吃肉 2

伪装成老司机开碰碰车。
其实是没有 肉 的。(◑▽◐)
【正文】
“玄策~”浴室的门被打开了。狭小空间气氛被瞬间打破了。
“你这是要洗多长时间?”来自哥哥的质问。
玄策没说话,默默地从澡盆里起身,走出来,用一大块干燥的浴巾,慢慢地、仔细地擦干身上的水。尤其是耳朵和尾巴上覆盖毛皮的地方。
“对不起……”语气中带着一丝颓丧,玄策道了歉。他只是还想让自己沉浸在思索中的时间多一点。
却不想,他此时的一系列动作,令在场的另一个人的理智开始瓦解。
守约没有想到玄策竟会道歉,更没想到这句话会在他心中泛起一波涟漪。
“好了就快回去睡觉吧。”守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看着哥哥的背影,玄策若有所思。
我想……成为宠物。哪怕是哥哥的宠物。
被爱抚,被亲密的接触,能掀起身体上那股愉悦的感觉,可以忘却一切疼痛。
此时的守约感觉自己快要失控了。他对自己今天下午“浪费”食材的行为深感后悔。
要镇定……镇定……再镇定。
整理完毕,玄策好整以暇地回到房间。守约躺在被窝里,看似一脸茫然的看着窗边,努力让沸腾的心冷静下来。
“呐,哥哥,可以再和我讲讲我大人的世界吗?”
玄策悄悄地钻进守约的被窝里,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满渴望地望着守约。
“回你自己的床上去睡,”守约装作心不在焉的样子的回答道,“小孩子不能总让大人陪。”
“可玄策都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那种感觉是真实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玄策从背后环住自己的腰,开始轻轻把玩起自己的尾巴。
突然到来的刺激感让守约身体一个激灵。
“玄策……你……”
“看吧,你们成年人的感觉,我也有了。”在守约看不见的地方,玄策的表情变得邪魅起来。“你知道吗,我超喜欢被这样摸的。”
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宝贝弟弟说出这种话来,守约感到不寒而栗。
也许下午的举动确刺激到了他,也许是他今天吃了不该吃的肉,也许要“归功于”那个人的教养,总之,已经不能用看待小孩子的眼光去看待玄策了。
最可怕的是,他已经成功拨撩起了自己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欲火。
蓝烤肉的能量恐怕是消化不掉了,再这样下去一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守约此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哥哥你也脱掉吧,师父说过,裸睡有利于身体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