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小剧场]兰陵王:不好意思。

2023-03-08年下王者荣耀cp百里守约百里玄策 来源:百合文库

[王者荣耀小剧场]兰陵王:不好意思。
夕阳渐露,天边的那一抹霞光染红了天际。
百里玄策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将手臂撑在桌上,望向窗外,回想他这一天的经历······
真的是,无聊的不行。
哥哥病了。
他强行请假回来陪哥哥,结果哥哥没夸他也没跟他说什么话。
百里玄策清楚地记得,在他早晨发现哥哥还没起床看到哥哥那诡异的红颊叫哥哥请假在家歇一天的时候,他哥只是笑着道:
“没事,玄策乖,跟木兰姐说一声,我······咳咳···今天晚点去。”
嗯,今天百里玄策统共就听见哥哥说了这一句话,之后就一睡睡到太阳下山还没醒。
他又不太忍心叫醒他。
哥哥太辛苦了,就休息一天吧,反正自己也不饿,一点也不想吃饭······
百里玄策听见他的肚子咕咕叫了一声。
虽然没人看见,但是他还是莫名的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地抽了抽嘴角。
百里玄策转过头,盯着百里守约因发烧微微红了的脸颊看了一会儿,环顾四周,也没有人。他扬起一抹笑,蹑手蹑脚走过去就想做些什么坏孩子做的事。
“玄策!”
有敲门声响起。
才刚凑到哥哥旁边,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就猝不及防被这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不轻。
百里玄策愣了能有一分钟。
清醒过来他也没打算去开门,敲门声渐渐消失了,他只是撇撇嘴,转过头又小心翼翼地往哥哥旁边凑。
马上了马上了。
马上就碰上了。
哥哥!
百里玄策有些激动地将唇贴在了百里守约的左边脸颊上。
“玄策!玄策!玄策!”
操!!!!
晚点来不行吗!!!!!!
百里玄策本来是保持这个姿势没动,可火气一旦上来了,就分不了什么理智不理智了,他现在就想揍外面那人一顿!虽然是兰陵王!
尖牙磕到百里守约的脸上了。
操!!!!!!
别惹我生气不行吗!!!!!
百里玄策本来是准备起身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可是······
百里守约微微皱皱眉,紧闭着的双眼缓缓睁开。
百里玄策定定地看着哥哥这犹如慢回放一般的动作,忽然又改变主意了。
他犹豫了一秒钟,迅速甩开嘴,直接爬到了床上趴在了百里守约的身上。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在如愿以偿亲了一下哥哥之后莫名其妙就想吧唧吧唧嘴,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