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何错之有 下(短篇he完)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你,讨厌你一副只要是赵云就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讨厌到恶心。所以,今天我就让你看看你的赵云,对你的在意程度。”
夏笑了,他笑的样子真的非常好看,可是现在却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诸葛有些猜到他要做什么,明明什么也还没有发生却已经让诸葛想到了最后。
第二天接到狎的电话的赵云很快就来了,诸葛被绑在废弃工厂的柱子上,他对着赵云使劲的摇头,示意他别过来因为这是个圈套,可是赵云只是瞥了他一眼,然后将视线落在了同样被绑住的夏的身上。
“你想要什么?只要你放人,我可以考虑满足你们的要求。”赵云对着狎开门见山的说道,他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感情对诸葛来说却也极其动听着。
“遗嘱,我要赵老头子的遗嘱。”
“呵,不呢?”
“那你两个小情人就都得死。”
“是吗?”赵云冷冷的笑了,让夏和狎都微微担心计划会不会落空。
诸葛自赵云进来再没有看他一眼开始就垂下眼眸,他就像一只猎物,等待双方想起他时对他进行裁判。
“赵云,救我,我……我害怕……”
夏咬了咬牙极其可怜的对着赵云喊道,诸葛到现在都还羡慕着他,即使是假的身份却也有着他没有的资格求赵云施救。
“你不要怕,你会没事的。”
你看,他就连抚慰的话都是你而不是你们。
就像上一次一样,赵云依旧是忽视着他。十年终究什么也不是。
诸葛觉得头有些晕一阵反胃,他想对赵云说真的夏已经死了,可是他的嗓子啊,更何况即使对赵云说了他也不会相信吧。真的是有点难受呢。
诸葛的听力好像在下降,他听不大清他们在讲什么了,总是忽清楚忽模糊的,就连他抬起头极力想看清楚赵云那冷硬的面容都已经做不到。
诸葛想起了昨天被夏厌恶的扔进了水里泡了好久,他一定是发烧了,以至于出现了幻听。诸葛自我欺骗着,因为他终于听清了赵云说的一句话,心疼的感觉明明习惯了却还是觉得如此难受。
“二选一吗?我自然选夏,诸葛他算什么?不过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可有可无吗?原来真的是啊……
真是抱歉,打扰了你这么久……
明明早已经有能力离开你的却还是贪婪的多待了几年……
诸葛笑了笑,终于控制不住的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已经是几天后,他躺着病床上,周围和意料之中的一样,没有其他人也没有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