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同人【云亮】禁忌 (中)

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那个看起来瘦的要死的军师的?是在一次练兵转身发现那人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然后又忙慌张的别开视线?还是在一次讨伐后他亲自为自己敷药,清澈的眼睛里有着掩饰不了的心痛?
记忆里对他的评价大概就是神机妙算而又微带冷漠不可亵渎吧,拥有常人所拥有不了的能力不应该很开心吗?可是为什么……一面对自己他的眼神就黯淡起来?
是……讨厌自己吗?
从军讨伐自是要忍受漫漫长夜与难耐的寂寞,军中虽有军妓,可他对她们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趣,相反的他竟对那瘦弱还不苟言笑的军师起了……不可描述的感情
——
他曾说过,他该注定孤独一生的。
子龙……我求求你不要靠近我了……我怕我会控制不住的再次去拥抱你……
︾︾︾︾
“赵子龙,你不要欺人太甚。”
诸葛亮愤怒的瞪着眼前离他不过六尺远,手中拿着他的衣物眼睛里全是轻浮之意的男人,可心里是强忍着的苦涩。
赵云半蹲着不慌不忙的盯着赤身裸体半坐在这罕有的温泉圣地中的军师,一时玩性大发。
齐腰的水朦胧的夜,空气里增添了一份暧昧。
“军师,你孤身一人在这沐浴,就不怕有歹徒起色心?”
“这里除了你一个登徒子还能有谁?还望将军自重。”
犀利的眸子里却没了刚才的愤怒,而是改为一如死水般的平静。
好一个自重,赵云戏谑,“军师你真美,没想到你的身材比穿着衣服时看着有料。”
诸葛不语,只是盯着他那曾经最熟悉的脸庞看着,掌心不禁握紧,那些极力想压制的情感在慢慢翻滚,内心的防线在一点点崩溃。
“军师……你可有意中人?”
突来的一问让诸葛回神,别过头看向头顶的明月,“有又何妨,没有又何妨,反正与你无关。”
也反正……注定不能在一起……
“意思就是……有喽?”
不知怎的听到这个回答赵云在心里就肯定了这个结果,脸上瞬间没了之前的轻浮,换为的是一脸冷漠。
噗嗤一声有东西落水。
诸葛刚转身看去脸前就是一张被放大的脸,下巴更是被禁锢住,下一秒便有柔软抵上唇瓣。
“唔?”
赵云捏住他的下巴的力气有点大,白嫩的皮肤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赵云手指上的茧。
杂乱无章的吻让他招架不住,理智让他推开男人,可是当手触碰到他那曾经所留恋依赖的胸膛时,鼻子不禁酸涩起来。
失了理智的赵云没有注意到诸葛的异样,当他放开喘不过气的诸葛时才发现他在哭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