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在单身集会认识并爱上你』(上)

2023-03-09王者荣耀信白 来源:百合文库
看文推荐BGM:给陌生的你听  张思源
…………
王者学院一年一度的单身集会来了,像雅典娜啊,女娲啊,曹操啊,等等『我突然发现王者里面的单身已经不多了,我是在英雄表里面翻的』。
“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单身必须要去呢?”韩信躺在自己寝室的床上,一边撕开薯片袋子,一边看着电视小声嘀咕道,“难道单身不好吗?而且还偏偏选在下午最热的时候,好好呆在屋里吹吹空调不好啊?”
“烦死了,为什么偏偏有这什么叫单身集会,打扰我好好的休息时间。”另一边,李白趴在床上,前后摆着腿,一手托着腮边,“不去又会有人来催,唉,就当做是凑个热闹吧。”
韩信整理好衣服,推开门,去到了集会现场,戴上一副墨镜,就一直在这一个椅子上坐着,就当做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李白比韩信后到,坐到了与韩信相对的位置,同韩信一般戴着副墨镜,原本李白只是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下,没想到不知不觉竟睡着了。
刚开始,韩信不经意一瞟,就注意到了对面的李白,头微微地下垂,墨镜也歪了,看得见眼睛闭合着,睡得很香,样子也十分可爱。
可能是一见钟情吧,韩信站了起来,轻声轻脚地走到了熟睡的李白身边坐下,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睡姿蛮可爱的人,其他人也没有去喊他们,甚至连看都没看一眼,毕竟他们俩以往都是如此不入群。
………会议完………
人群一哄而散,仅剩信白二人还坐在椅子上,李白可能是因为昨晚熬夜,所以现在还没有醒。韩信并不知道李白的宿舍在几栋几楼几零几,所以小心翼翼地将李白打横抱起,去到自己的宿舍。
入夜,李白转醒过来,睁开了眼睛,发了一小会儿懵,就坐了起来,环顾四周。不熟悉的屋子,这是哪儿?这是李白醒来后脑海里第一个想法。
“睡得好吗?这位同学。”就在此时,韩信轻轻推门而入,就看到了在自己床上坐着的李白,不经意间就问了问。
“你是谁?这是哪儿?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李白一见有人进来了,立刻就看向了韩信,一脸疑惑的问道。『韩信内心:为什么这个人问个问题都能这么可爱?』
“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韩信靠在了门边,往前走了一步,看着眼前床上,紧紧抓住自己被子不放的人,不禁嘴角微微上扬。
“我,我叫李白,字太白,大一六班。”李白见韩信往前走了一步,迅速放开抓住被子的手,一下子就下了床,与韩信保持距离,“我告诉你了,你也该告诉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