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蹭课or吃醋

2023-03-09镇魂赵云澜沈巍巍澜 来源:百合文库
每周二上午十点沈巍都会准时踏入1103教开始他的国文课,因为人长得帅,谈吐又十分风趣儒雅,几乎是龙城大学上座率最高的课程了。不过沈巍从不在意这些,他只是做他喜欢的,国文老师、特调处顾问,或是赵云澜的男人,相比较而言,还是最后一个对他的诱惑更大一些。
像往常一样踏入教室,低头摆弄讲义时,余光似乎瞥到了什么,沈巍愣了一下,微蹙着眉抬头看向左前方第一排的角落,随后镜片后的眼睛里划过诧异、疑问和不易察觉的慌乱。
赵云澜右手撑着头,侧脸看向沈巍,见他看过来还好心情的拿出嘴里棒棒糖冲他摇了摇,咧嘴笑的开心,对沈巍的疑问不予理睬,见他仍不收回视线就贼兮兮地抛了个媚眼。
沈巍一瞬间觉得让赵云澜知道自己的课表好像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但现下没时间计较这些,因为有同学发现了沈老师的异常,正打算顺着视线寻找是什么让他们沈老师一反常态地没有在铃声结束的下一秒开始讲课。
轻咳一声,沈教授带着微笑用讲课拉回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同时丢给赵云澜一个“老老实实呆着,别惹事”的眼神,转过身开始写板书。
收到警告的赵云澜,看着拿粉笔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写板书的沈教授,视线从手移到通红的耳朵,不由得轻笑一声。
沈巍是谁?斩魂使大人啊!
这一声轻笑原原本本传入了沈巍的耳朵,不由得手下一抖,粉笔断了。停顿了一下,从断笔的位置接上,迅速写完板书转过身来,余光瞥到赵云澜唇边的弧度,咬了咬牙根,终究是没有难为他。
一节课无比煎熬的渡过,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沈巍说了声“下课”,抱起书本就冲出教室,连个眼神也没留给赵云澜。
换了两根棒棒糖的赵处还没反应过来,媳妇儿就已经风一样的从眼前消失了,来不及等旁边的同学离开,单手往桌子上一撑直接越了出去,还不忘喊了一句:“沈教授等等啊!”
还在教室里的学生对视几眼,有人认出追出去的那人就是每次接沈教授下班的人,得出一个结论:沈教授,名草有主了!
一路狂奔也没追上沈老师的赵处心里愤愤,斩魂使大人的法术真是在哪里都好用。停在沈巍办公室门外,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没等屋里的人回应就开门大大咧咧地走了进去,转身,顺带锁上了门。看着桌子后面正襟危坐但耳朵依旧通红的沈巍,径直走到他身侧,靠坐在桌子上,语气里满不正经道:“沈教授这是害羞了?”见他不答,甚至连头也没抬依旧紧紧盯着面前待批改论文,得寸进尺,“这有什么的,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我都见过了,讲个课而已嘛!”
猜你喜欢